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界!腾讯推出自研图片格式TPG:同画质体积小90%

2017-05-09 15:49 · 稿源: 快科技

《业界!腾讯推出自研图片格式TPG:同画质体积小9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向外推出了自研的图片压缩格式TPG(TinyPortableGraphics),由腾讯音视频实验室基于AVS2内核自主研发,并且相关技术已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专利保护...

据音视频实验室团队介绍,TPG图片格式的推出源于公司内部产品需求,当时腾讯多个产品图片流量非常大,图片带宽达到了T级别,服务器压力巨大...

据腾讯音视频实验室提供的测试数据,TPG与JPG/JPEG、PNG、GIF等常见图片格式在同等质量图片的前提下对比,TPG图片的体积比PNG小50%以上,比GIF小90%以上,比JPG/JPEG小40%以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