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本月重组高管团队 新任CEO或将在8月份选出

2017-05-09 09: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本月重组高管团队 新任CEO或将在8月份选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 但三星S8来不及支持哈曼音频技术

日前,三星宣布收购哈曼集团,虽然对于韩国巨头来说,看中的是汽车零部件业务,但后者大名鼎鼎的音响底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三星S8很长时间以来,三星的Galaxy手机都没有将音效作为重点培植,此次收购燃起了外界的期待。然而,三星高管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在接受The Investor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将把Harman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但因为Park的职位是汽车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国行三星Note7即日起停售 已购买用户可全额退款

在三星宣布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后,此前一直正常销售的中国市场也开始全面停售。三星Note7目前,打开三星电子中国区官方网站发现,Galaxy Note7广告还在,但产品已下架无法购买。同样,京东、天猫的三星官方旗舰店也已搜索不到有关Note 7的产品和信息。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已口头要求渠道商即刻起停止销售Galaxy Note7,解冻时间另行通知。9月2日,因电池问题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当时官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风雨飘摇中的三星:接班人“晋升”董事遭阻挠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在过去数十年里都是韩国的龙头企业,但现在在本土却面临反叛。周一,数百位三星电子Galaxy Note7用户提起集体诉讼进行索赔。今天,韩国一家投资顾问公司建议三星股东投票反对副社长李在镕加入董事会,成为公开反对这位法定继承人上台的最强音。三星正因Note7爆炸起火面临47年历史上最严峻危机,可这时偏偏遇到上面2个挫折。这种局面刺破了三星在韩国的金刚不坏之身,可能促使政府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北京站开战,“黑马”山西国米夺冠

北京时间 5 月 25 日, 2019 三星家电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第三站在北京十八里店中学足球场打响,经过近 8 个小时的激战,首次参赛的山西国米获得该站冠军,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 7 月在南京进行的总决赛。与此同时,公平竞赛奖则归属于哈尔滨国米,最佳人气奖则由天津滨海摘得。 北京赛区是此次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的第三站,该站覆盖地区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来自北京、天津、哈尔滨、大连、沈阳、唐山、山西等地的 200 余名国米官方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