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到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到网约车资质落实 在北京地区获网约车牌照

2017-05-08 13:52 · 稿源:资讯索引
《易到网约车资质落实 在北京地区获网约车牌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到用车 还有爸爸的肩膀

走进办公室,我一反常态,没有马上开始会议,而是给我小时候那辆大汽车的司机通了个电话。爸爸的肩膀,是最伟大的车,速度慢,但却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易到用车举报滴滴、快的合并涉嫌违规及垄断

新浪科技讯2月16日下午消息,易到用车宣布,已于近日正式向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局(“国家发改委”)举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和杭州快智科技有限公司(“快的”)的合

易到用车疯了!充值返现再降价

完成D轮融资后的易到用车实力大增,近日,不仅推出了 “充多少返多少”的活动,更宣布全国56个城市的专车全线降价,两个活动同时进行,总体降幅高达60%。如此一来,让更多消费者用远低于其他专车甚至出租车的价格,享受到专车的服务。

易到用车推试驾代驾服务 随心驾驭惬意行

这两年最热的 车 型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对于 汽车 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Tesla这个名字。没错,这个为颠覆而生的汽车品牌,从上市起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据北京交通报道,近日,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 3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加上此前已许可的 8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至此本市已有 11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将适时公布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交通运输部表示,关于九月初对网约车平台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审慎推进中,有关调查和处理结果,部际联席会议各相关部委将适时联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

还不知道易到用车?订不到一元豪车你怪谁?

你还没听说过易到用车吗?那你一定也还不知道易到用车正在举办的北京地区“一元豪车接送”活动,一元一公里的价格足以让你用比打车还低的价格体验惊喜的豪车出行,只要你有易到用车手机客户端,或者关注易到用车微信公众账号,回复你的上下班地点就行了,是不是很简单?奔驰、宝马随你挑,没时间接女朋友?没心情送丈母娘?这都不是难事,用易到用车就好啦!

易到用车为什么要涉足公务机

传言易到用车涉足机票市场?作为资深易到人,这两天不断被问到类似问题,莫名其妙了一下,仔细一想才知道是我们团队内部头脑风暴时的“易到用机”草图被PO上了网,再加上各色友人的一系列推测,才有了后面的疑问。

易到用车试驾代驾功能上线 平台战略再升级

易到用车向来善于颠覆自我,只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也正是有这样的创新基因,离易到用车“不颠覆不成活”全新6.0版本刚刚闪亮登场仅仅20几天,带有革命性的易到用车APP 6.1版就再次颠覆性上线。

张维迎:网约车监管不能漠视穷人的权利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发院”)携手经济学家周其仁、张维迎教授等多领域专家,针对此前地方网约车意见中严格限制户籍、车型、车龄等规定,共同探讨其发展与规制。张维迎提出观点,“网约车监管不能漠视穷人的权利,不能和穷人过不去。”张维迎认为,保护穷人的权利不简单有利于穷人,也有利于富人。如果不能使网约车几十万司机提供服务,他们就可能变成社会的一种威胁力量,或者去开黑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