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薛蛮子最新资讯  > 正文

4931游戏交易平台获薛蛮子千万级天使投资

2017-05-05 08:28 · 稿源: 资讯索引
《4931游戏交易平台获薛蛮子千万级天使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途牛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徳卸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于敦得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一职。

逆势疯抢销量夺冠,米家互联网空调的爆品秘诀是什么?

“智能”已经渗入几乎所有的家电品类,可相比之下,空调却鲜被提及,这绝不是一个偶然现象:面前全是具备 10 年以上经验的行业巨头,初来乍到的你,竞争力到底在哪里?可没想到的是,小米偏偏就在这时入局了,而且一入局就出了“爆品”。 2018 年,由小米和智米联合研发的第一台空调——米家互联网空调面世,上市当天就被一抢而空,成为空调界的“爆品”。今年米粉节期间,米家互联网空调创下天猫平台空调行业销额、销量双第一的成绩。为何能够?

新一季“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出炉 奇虎360再登榜首

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中,有七家公司位于北京,主要分布在中关村、上地、望京等区域。《报告》显示,三大互联网公司“扎堆”区域中,中关村的公共出行基础设施,优于望京和上地,其中在地铁便捷度上更为明显。

2019 Q1底层公链行业报告

底层公链是运行智能合约的载体,是区块链应用的基础设施。回顾一季度发展情况,底层公链的市值与DApp方面均有一定的增长,进展相对稳定;在隐私保护、跨链、分片等技术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智能经济时代初现雏形 ——数据赋能至上,数据共享先行 (先导篇)

摘要近年来,以人工智能、区块链、可信计算、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集群呈现“核聚变”式爆发的态势,新一代信息技术基础设施——“新基建”正在形成新的社会运行操作系统,以智能化为代表的新经济形态已初现雏形。令人欣喜的是,在 2019 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国亦首次提出了“智能+”的重要战略。无疑,这昭示着智能经济时代即将来临。首先,该报告对智能经济的定义及其特征进行了阐述。所谓智能经济,是数字经济发展?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s 采用了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 CEO 黄章强调,魅族 16s 仅无刘海这一项设计就完胜市面上的刘海、水滴、挖孔、升降、滑盖等全面屏方案。核心配置上,魅族 16s 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后置 4800 万 + 2000 万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 IMX586,支持 OIS 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 3600mAh。

华为P30 Pro凭借超感光四摄取得了拍照冠军的奖项与好口碑

在近几年手机领域的发展中,华为兼顾科技的创新和与艺术设计的结合,特别是其品牌的P系列终端旗舰产品,以自然界的神奇色彩为设计理念,大部分人对拍摄方面的需求为设计宗旨,将时尚、艺术、科技的高端旗舰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近期刚刚发布的HUAWEI P30 系列更凭借强大的摄影力,突破性的超感光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开创数码相机发明 40 多年来的全新架构,不但重新改写了摄影规则,更使华为产品在智能手机拍摄领域迈出

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购买前需注意以下几点

正在经历家装的人们都会为选购厨电而烦恼。对于挑剔的现代人来说,都希望在装修时能选购到满意的厨电。如今洗碗机已经入住大部分家庭的厨房,成为了人们家务的新帮手。市面上哪个品牌的洗碗机好?许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疑问,小编认为品牌很重要,一些注意事项也值得你来关注。空间厨房空间一般来说都比较局限,因此,厨电的选择影响着空间的利用率。开放式厨房在家装中也逐渐普遍化,但是传统的中式厨房在油烟机、水槽、灶台的围绕下,已经?

知心姐高调骂人,微博CEO强势围观

近日,知心姐挑衅、怒骂维权者的微博吸引了新浪微博CEO王高飞等大V的关注。从知心姐 2017 年在币圈“成名”到 2018 年跑路“消失”,再到如今微博高调骂人,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多。

一文读懂区块链开发者生态建设方法与难点

自 2015 年年初至今,投资者们已为驱动开源网络的加密代币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其中包括驱动去中心化应用的代币、EOS 和以太坊这样的智能合约平台,以及 0x 和 Maker 这样搭建在区块链顶层的应用型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