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众筹最新资讯  > 正文

999元!小米米家众筹推智能窗帘电机:可一键开关、定时开合

2017-05-04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今日,小米米家众筹上线了一款适合懒人用的神器:Aqara智能静音窗帘电机。该产品主打主打一键开关、定时开合、联动操控等功能,众筹价 999 元。

据悉,Aqara智能静音窗帘电机是由小米生态链绿米研发的新品,对于懒人来说,每天醒来可以不用起床,就能打开窗帘了。Aqara智能窗帘电机采用低功耗的ZigBee通讯协议,通过米家多功能网关或者Aqara空调伴侣连接到网络后,就可以在米家App上或者配合Aqara无线开关一键开合窗帘了。

Aqara智能静音窗帘电机还有定时设置功能,你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设定窗帘开关时间。并且只要试试欢动APP内的行程点可以自定义窗帘定位点,控制开合度。

产品智能特性还体现在轻触启动、遇阻即停和超强静音等特性。只要轻轻一拉,即可自动开启窗帘。在窗帘开合过程中,有阻力的话,会自动停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