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S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无法更改! Windows 10 S 中默认浏览器和搜索引擎无法修改

2017-05-04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微软在北京时间 5 月 2 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微软正式公布了专为教育市场打造的全新系统——Win10 S,Win10 S像是简化版 Win10,其中 S 代表 Streamline,也代表School 。

全新的Windows 10 S界面

不过这是一个高度受限的版本,它只允许运行来自官方应用商店的应用。而根据微软公布的 FAQ,这个版本还包括了更多的限制。

微软表示:「微软 Edge 是 Windows 10 S 的默认浏览器。微软 Edge 和 IE 的默认搜索是无法修改的。」,用户可以从 Windows Store 下载其它浏览器,但是 Windows 10 S 不允许你将它设置为默认浏览器。Microsoft Edge 仍然是默认打开 .htm 文件的浏览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