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五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五一”无现金出境报告:跨境消费主力转向香港泰国

2017-05-02 08: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五一”无现金出境报告:跨境消费主力转向香港泰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收款码贴纸是什么 微信收款码贴纸怎么申请

最新消息,目前微信正在内测一款名为收款助手的微信小程序。很显然这款收款助手是针对支付宝收钱码贴纸的。那么微信收款码贴纸是什么以及微

雀友腾讯携手开启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

7月16-17日,雀友腾讯携手组织的欢乐麻将武汉文化之旅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武汉举行,同时双方就文化之旅项目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此次麻将文化之旅首站武汉、次站广州,而后成都等地,一系列活动均选择麻将氛围浓郁之地,旨在探寻麻将文化人文故里,在地方麻将中感受麻将文化魅力与博大精深。

微信怎么切换账号 微信多账号切快速换教程

在最新的微信内侧版本中,已经加入了多账号切换功能,从此可以再也不用双开微信了。那么,微信怎么切换账号?以下是“电脑百事网”带来的微信多账号切快速换教程。

微信内测“小程序测评”功能 帮助开发者优化应用

据自媒体Tech星球报道,今日,微信官方内测“小程序测评”功能,开发企业可以在后台查看小程序测评的各项数据。据悉小程序测评功能由运营合规、性能体验、用户粘性三方面构成,测评出的数据反馈到开发者,帮助小程序企业在开发层面不断优化应用性能与产品形态。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与此同时,近期批腾讯似乎和骂滴滴一样,成为一件政治正确的事。处于风口浪尖不总是一件坏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的确反映出大家对腾讯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和你们是一伙的,也经常想“骂”、经常真“骂”腾讯。去年底,腾讯某高管或真或假地称“被张老师Diss得很爽”。腾讯挨骂的理由可以千千万。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 0 是神马

第三方移动支付又出黑马 平安壹钱包跻身行业第三

在最新一轮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排名中,PAT格局(平安、阿里和腾讯)再次出现。近日,在第三方大数据监测机构艾瑞和易观智库发布的 2016 年第四季度移动支付交易排名中,平安壹钱包均跻身前三,位列支付宝和财付通之后,通过 3 年爆发式增长,抢占4.2%市场份额,壹钱包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壹钱包跻身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第三位)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2016Q4 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8. 5 万亿元,同比增长297.4%,环比增?

划重点!腾讯启动史上第三次大调整,押注云计算、人工智能

今日早间,腾讯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一致,腾讯把原有的七大事业群(BG)调整为 6 大事业群:其中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保留了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而另外三个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则被拆分整合。在具体人事方面,腾讯董事长、CEO马化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