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共享单车已达70万辆未触顶,下月发布投放上限

2017-04-29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消息 共享单车并不是投放越多越好,处理不当会给当地带来管理压力。今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发布消息,北京将在下个月发布共享单车投放上限,目前市面上已在运转的约 70 万辆数量仍未触顶。

据悉,北京市共享单车投放总量已达 70 万辆左右,注册用户接近 1100 万人,占北京市 2300 万常住人口的将近一半,每天约有 700 万次共享单车骑行。不过共享单车分布极不均匀,将近 60 万辆扎堆在中心城区和城市副中心,占总数的85%。

共享单车投放上限数量方面,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盖春英透露,目前正在进行数据最后测算分析,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市面上已在运转的约 70 万辆数量仍未触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