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签约鹿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加速撬动年轻人出行市场

2017-04-28 11:31 · 稿源:TechWeb.com.cn

《ofo签约鹿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加速撬动年轻人出行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8日,共享单车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鹿晗自身明星效应具有超高的商业价值转化势能,这能给ofo带来强力的吸粉效应,有助于其吸收存量市场、加速挖掘增量市场,可进一步巩固ofo行业领骑者的地位...

本次,ofo签约鹿晗为其品牌骑行大使,也主要是鹿晗个人形象与ofo所要传达的“青春时尚、高效、健康”等品牌理念相一致...

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超过4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81座城市用户提供了超8.3亿次出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推出非凡大师品牌 代言人是刘德华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的首款产品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被任命为该产品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现身。华为也正如他们一样,将不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向这个时代的“非凡”致敬。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健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 哪吒汽车新代言人正式官宣:古力娜扎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哪吒汽车正式宣布,古力娜扎成为品牌代言人。官方文案写道:高颜值的外表下蕴藏无尽实力,自信、张扬、时尚、运动,哪吒汽车携手品牌代言人娜扎@我是娜扎 ,以山海和云河的名义,用科技与品质带你不断探索未知之地。”哪吒和娜扎”有些谐音,可以说天生CP了!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2018年6月,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2022年1月,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追讨”份子钱的年轻人

    免不了涉及份子钱的话题。也大概率会有更适合年轻人的“份子钱”出现。

  • 炒黄金,给年轻人上了一课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黄金劫”。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480元/克。文中除万喆外,受访者均为化名。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 这届年轻人,把社交当成了游戏的“主线任务”

    买件衣服花几百、抽卡还要拜个佛、把角色当成「孩子」……现在的年轻人玩游戏,主打一个“路子野”。他们不仅通过游戏释放压力把游戏当作认识朋友、缓解孤独的重要方式。当融入了更多社交与自我满足的需求后,微博的游戏生态变得更加多元,年轻人的游戏行为背后藏着一片值得挖掘的情绪价值。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吃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用新意创造治愈,小熊电器正与年轻人双向奔赴

    曾几何时,一个家里只需要有几件大家电,就能满足所有人的公共需求。而如今,随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断重构,他们或身在校园、走入职场,从宿舍里的一人食电煮锅、办公室的迷你养生壶、厨房里懒人空气炸锅,到聚会时的涮烤一体锅、出差时自备的便携烧水壶.......不难发现,小家电已经充斥在年轻人生活的各个场景角落,并折射着他们普遍追求的治愈生活态度。当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