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UC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UC客户端宣布将于5月10日停止运营

2017-04-2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消息:说到新浪UC,相信很多老网民应该并不陌生,当年QQ放号收费让新浪UC火爆了好一阵子,而随着QQ的崛起,UC也就渐渐退出了即时通信市场。

今日,据网友爆料,与微博关系打通的新浪UC日前宣布旗下客户端软件暂定将在 5 月 10 日下线,如此也变相宣布了这款拥有十几年历史的国内通讯软件生命周期结束。

事实上在 2011 年前后,新浪便不再对新浪UC进行新版本更新。而在 2014 年新浪将新浪微博更名为“微博”之后逐渐在Windows端主推社交软件微博桌面。

根据系统通知,除了Windows端之外,安卓/iOS客户端也暂定同天下线。 建议大家下载微博APP并使用微博聊天或者私信群功能替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