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传统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视吧等直播与传统媒体相爱相杀?

2017-04-21 15: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传统直播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直播,虽然都带着“直播”二字,但至多只能算是“远亲”...譬如:直播到底是媒体属性还是产品属性?高大上的传统媒体特别是广电媒体,是否能放下身段,把精英意识和草根文化融合到一起?传统媒体拥有大量科班毕业的主播,他们能否转换成“网红型”的主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花7万亲婚介推荐对象用10年前照片 法院:退还6.5万元

    王女士为寻求理想伴侣,投入7万元选择了一家婚介公司,希望通过其红娘服务找到合适的相亲对象。双方合同中明确规定,婚介公司需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为王女士安排不少于12次的相亲会面。这起事件引发了公众对婚介公司服务质量的关注,也提醒了消费者在选择婚介服务时要谨慎,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从万元私董会到滥用AI,抖音封“割韭菜”内容

    又一批账号在抖音“凉了”。“李一舟”、“海参哥”、“dada”等多个知识付费类博主的抖音主账号无法被搜索,以切片分发为主的矩阵账号也“所剩无几”。抖音通过对知识付费和AI生成领域中“割韭菜”行为的系列整顿,将逐一戳破各种乱象和泡沫,这不仅维护了用户权益,也促进知识付费和AI内容的正规长久发展,使抖音内容生态迎来更加丰富的可能性。

  • 2024宇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郭德纲直播曹云金狂刷礼物:不会涉足直播带货

    备受瞩目的相声大师郭德纲踏入了直播领域,完成了他的直播首秀。令人惊叹的是,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他的直播间就已经吸引了数十万观众的瞩目,热度迅速攀升。他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郭老师的新尝试,希望能够在直播领域看到更多精彩的表现。

  • 单碟容量首超3TB!希捷热辅助硬盘终于和传统硬盘一样靠谱

    希捷今年初推出了全新的魔彩盒3存储平台,基于研究了十几年的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它利用全球最复杂的纳米级记录技术、材料科学技术,一举突破了单碟容量的桎梏,首次超过3TB,未来还将超过5TB。为了研发HAMR技术和硬盘,希捷已经先后投资20多亿美元。

  • 平安如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突破传统认知提供更全保障

    如意之物心中藏,福祉平安常相伴。作为吉祥之物,如意在民间及宫廷中广泛使用。保险金给付金额以中国平安人寿理赔审核结果为准;7、本文中提及的保险金用途不属于产品责任范围,可按需规划;8、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