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首批共享单车上街 押金399元港币

2017-04-21 10:44 · 稿源:资讯索引
《香港首批共享单车上街 押金399元港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杭州每天超5千人骑车到文泽路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杭州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2017 年 2 月 20 日,ofo正式启动在杭州的共享单车城市运营。在此之前,ofo已经进入了 30 多个中国城市。对ofo来说,进入杭州需要面对的并不仅仅是其他共享单车品牌的直接竞争。更重要的是,这座城市从 2008 年开始就在政府主导下建立了自己的有桩公共自行车系统, 9 年来投放的公共自行车数量已超过了

ofo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 引领中国智造取得新发展

近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邀请 75 位达沃斯论坛代表,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骑ofo小黄车兜风,吸引了众多媒体围观。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也已连续两年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概念。按照该概念提出者施瓦布的说法,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特征是各项技术的融合,并将日益消除物理世界、数字世界和生物世界之间的界限。”具体来说,人

单车上的城市:共享单车数据洞察报告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用户的激增,共享单车作为城市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蓬勃发展。作为城市共享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的自行车共享行业在2016年用户总数达到2030万人次,全国运营市场达到11.5亿元。

武汉交管局与ofo小黄车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共建智慧城市

7 月 6 日,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与ofo小黄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城市交通管理、信息数据共享、绿色城市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探索共享单车发展“武汉模式”。(现场签约仪式)武汉交管部门将发挥城市交通管理及相关社会问题治理的专业优势,鼓励和规范ofo小黄车在武汉市健康发展。而ofo小黄车基于出行大数据,以及在运营调度等方面的经验,也将助推武汉智慧交通体系建设,实现政企合作的双赢。根据双方协议,双

雾霾笼罩下,共享单车火了后该轮到共享短租了?

2016年,在整个互联网科技创业领域,移动直播、人工智能、VR、共享单车成为了创业最火的几个关键词。尤其是在雾霾越发严重的中国城市环境中,新能源汽车和共享单车都在趋势下走红,比如说摩拜、ofo这类平台,并不是创业者真有多牛,而是人家恰好踩到了这个点,在合适的时间干了合适的事情,也碰到了合适的投资人,一起推动了这一趋势……共享经济热潮再次被点燃。

ofo成共享单车第一品牌 好骑好用还好拍照

夏日炎炎,爱美的城市男女们在换上鲜艳夏装的同时,也不忘拿颜色最百搭的ofo小黄车来做拍照道具,并且持续在微博和朋友圈上霸屏,对这一短途出行伴侣的喜爱溢于言表。据第三方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最新发布的《 2017 年Q1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显示: 2017 年前三个月,共享单车市场规模再次翻番,ofo用户月留存率远高于行业平均值70%,同时用户日充值飙升,在日充值笔数和用户黏性等关键数据上均超越摩拜,稳居行业?

共享单车是做公益,还是做生意?

“共享单车究竟是怎么赚钱的?”对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比较关心,下面是阿星的一些观察和思考:

登陆澳洲旅游中心悉尼再扩国际版图 摩拜出海超190城

从首创无桩智能共享单车科技和运营模式开始,摩拜单车就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品牌纵深发展的核心方向,并以此不断在技术和合作上精益求精。日前,摩拜单车宣布正式入驻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 11 个国家的超过 190 个城市,“年底前进驻全球 200 城”的目标指日可待。 据了解,悉尼是一座骑行文化十分浓厚的城市。市内拥有丰富的文化景观,想要了解悉尼诸多的市区村落并深入体验这座城市的风光的话,选

政协委员助力ofo绿色出行

6 月 23 日,ofo小黄车西安周年庆典圆桌论坛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举办。中国制冷学会赵亘理事、政协西安市委孙文琳委员、西安高新区创业园杨戎主任、ofo西北大区总经理卫楠、西北大区政府关系总监孟海亮出席了圆桌论坛。西安市交委郝哲,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杨念田、丁震、杨杉、洪成军,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张雨萍等领导莅临庆典。论坛上,政协西安市委孙文琳委员对ofo的行业领袖地位予以肯定,并高度赞许小黄车在低碳环保、绿色出?

双雄相争的共享单车市场,优拜何以获得新一轮融资?

各地共享单车“限投令”出台之后,共享单车市场似乎有所沉寂。但就在本周,一则重磅新闻又把它拉回了互联网圈的风口浪尖:优拜单车宣布,已获数千万美金的新一轮融资,这也是其首笔来自海外市场的融资。财经记者小晚曾将共享单车一针见血地称为“资本局中局”。在资本竞相站队、市场大块蛋糕看似已被ofo和摩拜两家头部公司瓜分完毕的今天,为什么优拜还能获得资本的重金青睐?优拜又打算如何在双雄之争中,走出自己的一条差异化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