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健林侧目!阿里进军商业地产 马云要建一座天猫小镇

2017-04-20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 说起房地产行业,让人直接联想到的就是万科、万达等这些的房产行业巨头。现在,电商巨头阿里也要进军商业地产了。

近日,天猫宣布联合联合大地风景集团打造猫咪主题休闲娱乐小镇:天猫小镇,其一期项目包含猫旅社、猫公关和小镇猫舍,并将于双十一开放。

据介绍,天猫小镇规划建于北京延庆四季花海景区,占地 18 万平,是 2019 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分会场,到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现场只需半小时车程! 2017 年 10 月中,天猫小镇 1 期的猫旅社、猫公馆、小镇猫舍将会落成开业。 11 月,诚邀全球爱猫人一起来天猫小镇狂欢。

此外,天猫小镇的 2 期还会引入天猫热气球馆、滑雪场,想象一下都觉得趣味十足有木有?下来来看看 天猫小镇内部设计图感受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推动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变革

    随着全球数字化趋势的加速,商业地产租赁行业也需要顺应潮流,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业务增长。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文将探讨电子签如何帮助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目标。数字时代,商业地产租赁面临新课题趋势一:行业从增量开发逐步转型存量运营,数字化水平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在转型过�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对话邯郸博瑞郑卫刚:使用伙伴零代码打造数字化新“徽章”

    小小的徽章胸牌里,竟然门道不少。如何打破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造成生产进度不透明、订单管理混乱等弊端?郑总希望通过伙伴云可以实现更多业务场景的搭建,打通各个平台接口,让零代码更好地发挥它的价值,并带动整个行业、产业的进一步升级。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雨薇女子100米栏夺冠:创造了个人职生涯最好成绩

    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 拥抱产发展机遇 兑现5G商业价值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以“将5G-A带入现实”为主题的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在迪拜举行。本次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与GSMA总干事MatsGranryd围绕“5G产业进程与发展”连线对话。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阿里云发布创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打造地产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