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互联网23岁了!“个网名”让网友羞愧掩面

2017-04-20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到了今天,中国互联网 23 岁了。 1994 年 4 月 20 日,中国正式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中国互联网时代从此开启。网友们比拼起了“第一个网名”,真真是暴露年龄了!

纵观过去大家网名的特点,大部分有一个特点:矫情。比如“追风少年、花落无声、往事随风、孤独的狼”等等,年纪轻轻的,大家哪来的那么多忧郁呢?(摊手表情)此外,还有一大波叫“快乐男孩(女孩)、水晶男孩(女孩)”,简单明了。

网友们的“第一个网名”也是赋予了“时代的气息”,回想起来是不是有掩面的冲动呢?

除了网名,第一个头像估计都是简单的卡通形象,想来也是回忆满满,下面来看一波:

如果,你觉得这些头像和网名很熟悉的话,那么小编弱弱的问一句:亲,你年龄不小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