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靠广告赚钱的谷歌 竟在Chrome浏览器推广告屏蔽

2017-04-20 09:31 · 稿源:资讯索引
《靠广告赚钱的谷歌 竟在Chrome浏览器推广告屏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hrome发布第10天 市场份额稳定在5-6%之间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10天后,该浏览器的用户使用率从急速下载顶峰时期的9.7%逐渐趋于稳定,用户份额回落到5-6%之间。

极简风结合浏览器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效应?

移动互联网初临时代,方便简洁扁平化成为打破传统互联网壁垒的最大武器。如今,移动互联网已经全面普及,可是随着大量的应用涌入,竞争也越发的激烈,这也开始让移动互联网的众多应用们,开始变得复杂起来。一个工具在拥有复杂功能的同时,往往也在占用着使用者的注意力资源。这个浅显易懂的道理,却一直被市场上各种第三方浏览器所忽略。常常有用户感叹,似乎没有一款浏览器是简单的小清新风格。简而不失其华,已经成为奢望。值得

新京报:谷歌浏览器支持中文域名

记者在谷歌浏览器上输入“奥运门票.cn”,立刻进入奥运门票官方网站,这意味着“谷歌Chrome”浏览器这一后起之秀紧随IE8、火狐3.0、Safari3.1等最新浏览器采纳了中文域名国际标准,无障碍支持“.cn”中文域名。

谷歌的Chrome出现才会火狐浏览器的死亡

尽管Mozilla基金会仍致力于一些宏大的目标,但火狐浏览器已经宣告死亡.Google近日推出了Linux版的Chrome.即使是在戴尔Mini 9这种性能不强的上网本中,Chrome仍然能够带来快速的互联网浏览体验,尤其是在登录Gmail和Google文档等大量使用JavaScript的网站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