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短租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谁用谁火的共享经济光环,对短租市场来说可能没卵用

2017-04-19 13:51 · 稿源:歪思妙想的网站

《谁用谁火的共享经济光环,对短租市场来说可能没卵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谁用谁火的共享经济光环,对短租市场来说可能没卵用想必美团的内心一定是奔溃的。每次在试图制造一个话题的时候,总会被更大的话题淹没。美团在214继打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成龙发博悼念鸟山明 鸟山明曾说成龙《醉拳》就龙珠

    3月8日下午,知名影星@成龙在社交平台发文,对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离世表达了深切的哀悼之情。他感慨道:“鸟山明先生,感谢你为我们创造了那么多不朽的经典作品,它们将永远与世界同在。愿他在天堂继续创作,为我们留下更多不朽的经典。

  • 京东补贴这一年:收入涨,钱少赚

    火拼一年“性价比”后,京东交出了一份小超预期的成绩单。3月6日晚,京东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继2023年Q3收入无惊无喜、利润微涨后,京东2023Q4的业绩与上一季度类似:收入3061亿元,同比小幅增长3.6%;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4亿元,上一年同期为30亿元。2023年全年,京东总收入继续保持万亿规模,同比增长3.7%至10847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42亿元,比2022年多出了138

  • 哈啰发布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开拓共享电单车市场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哈啰发布了共享电单车全新平台解决方案哈式骑”,通过硬件 软件 平台”结合的方式,供下游合作商在全国各地更好地开拓市场、运营共享电单车。据悉,目前哈啰投放共享电单车的城市,已有约10%共享电单车订单来自于社会电动车出行替代。本次哈啰发布的哈式骑”平台,在硬件方面,哈啰将提供符合市场需求和安全标准的共享电单车。据

  • 成龙晒合影悼念鸟山明:《醉拳》就龙珠 龟仙人“程龙”与成龙同音

    《龙珠》作者、著名漫画家鸟山明因病去世,引发关注。成龙发微博悼念:鸟山明先生,感谢你创造了那么多经典作品,它们会永远与世界同在,走好”。鸟山明于1955年4月5日出生在日本,曾任漫画家、编剧、导演,代表作为《龙珠》《阿拉蕾》等,也为《勇者斗恶龙》《时空之轮》《蓝龙》等著名游戏担当角色设定。

  • 李飞飞,最AI女王

    英伟达宣布成立一个新研究部门——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实验室GEAR。人类正在闯入科幻且未知的一页。

  • AI这么,百度究竟赚了多少钱?

    AI时代,百度备受关注。2024年2月28日,百度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349.5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77.55亿元,同比增长44%;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345.98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87亿元,同比增长39%。对百度不妨多一些耐心。

  • 短视频带地方民俗,能否推动文旅新发展?

    “天庭的收入,一半来自福建,一半来自潮汕”“游神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民俗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明年五大世子还集齐的话就去那边过年,感受一下福建人的热闹气氛”“现在游神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更小,福建传承的很好”……“游神”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种传统民俗活动,以闽、粤最盛,也称“迎神”“抬神像”“神像出巡”等,是指人们在新年或其他喜庆节日里,到神庙将行身神像请进神轿里,然后抬出庙宇游境,接受民众的香火膜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神”活动通过短视频彻底出圈,这一地方民俗开始被大众所了解。一顿美食、一场表演、一个景点都可以成为用户前往打卡的理由,对于地方文旅言,不仅需要积极拥抱线上流量要完善线下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才能更好的发展文旅业务。

  • 《热辣滚烫》带拳击馆:很多女生想学拳击

    电影《热辣滚烫》的火爆带火了拳击馆,让拳击这项运动被更多人知道。一位健身房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很多女生看过电影后,萌生了想学习打拳的心。目前《热辣滚烫》总票房破3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20部超30亿元票房的电影。

  • 海安橡胶IPO上市丨积极响应民营经济强省战略,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2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赴莆田调研走访重点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实地察看了正在IPO上市的海安橡胶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海安橡胶”)以及赛隆科技、鑫瑞新材料、三棵树等企业,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此次调研中,郭宁宁强调了要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

  • 等来OpenAI,等来了Open-Sora全面开源

    不久前OpenAISora以其惊人的视频生成效果迅速走红,在一众文生视频模型中突出重围,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继2周前推出成本直降46%的Sora训练推理复现流程后,Colossal-AI团队全面开源全球首个类Sora架构视频生成模型「Open-Sora1.0」,涵盖了整个训练流程,包括数据处理、所有训练细节和模型权重,携手全球AI热爱者共同推进视频创作的新纪元。欢迎持续关注Open-Sora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hpcaitech/Open-Sora作者团队表示,他们将会继续维护和优化Open-Sora项目,预计将使用更多的视频训练数据,以生成更高质量、更长时长的视频内容,并支持多分辨率特性,切实推进AI技术在电影、游戏、广告等领域的落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