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到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现场直击:京沪数百司机前往易到办公室排队提现

2017-04-18 15:54 · 稿源:资讯索引
《现场直击:京沪数百司机前往易到办公室排队提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到用车试驾代驾功能上线 平台战略再升级

易到用车向来善于颠覆自我,只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也正是有这样的创新基因,离易到用车“不颠覆不成活”全新6.0版本刚刚闪亮登场仅仅20几天,带有革命性的易到用车APP 6.1版就再次颠覆性上线。

还不知道易到用车?订不到一元豪车你怪谁?

你还没听说过易到用车吗?那你一定也还不知道易到用车正在举办的北京地区“一元豪车接送”活动,一元一公里的价格足以让你用比打车还低的价格体验惊喜的豪车出行,只要你有易到用车手机客户端,或者关注易到用车微信公众账号,回复你的上下班地点就行了,是不是很简单?奔驰、宝马随你挑,没时间接女朋友?没心情送丈母娘?这都不是难事,用易到用车就好啦!

顾颖琼道歉:贾跃亭通过信托转移财产为虚假言论

据腾讯科技报道,今日,顾颖琼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表公开致歉信,对于之前他发表的“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一系列虚假言论”,给贾跃亭及其家人、公司造成的损害表示道歉。

易到用车生存哲学: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

一直很想聊一聊易到的生存哲学,我把它总结为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简称“土豪哲学”。

谁说专车非得富人坐?易到颠覆你既有印象

易到降价了!不少常用专车出行的人最近都感到了这个“大惊喜”。易到用车近日宣布,其全国56个城市的专车全线降价,再加上尚未结束的充值返现活动,总体降幅高达60%,价格远低于其他专车甚至出租车。专车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不仅受老用户好评,更吸引了不少觊觎专车很久的人。

重构未来:新物种FF 91问世 这一次FF真的要成为撬动时代的杠杆

自人类有文字记录以来,几千年的文明发展过程中,无数契机带动了时代前进,很多事物的发展就结果而言带有历史的必然,但是,成长初期无一不是经历了无数次试错和曲线型发展。从气候、环境对地球上人类的自然选择,到蒸汽机车的出现结束人类单纯依赖畜力运输的历史。几亿年前谁曾想人类终将成为地球的统治者,工场手工业时期的英国人也想不到畜力运输将被彻底淘汰。站在智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又将何去何从?北

贾跃亭将回国接受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此前,乐视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2018铁建杯马术大赛开赛,易到用车成赛事指定用车

近日, 2018 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暨马上生活节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赛。其中易到用车与赛事达成合作,不仅成为赛事指定用车,同时在现场频频亮相与马术表演相得益彰,为用户奉上了更贴近生活的精彩比赛。 据了解,此次铁建杯马术大赛,有两位奥运冠军领衔,近十位奥运骑手、十余位亚运骑手及二十余位全国冠军参加,并新创了赛事+生活叠加模式展示了全新的马术魅力。素有“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口

易到用车服务升级 送机即享CIP免费通道

近日,易到用车与首都机场达成合作。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T1、T2、T3航站楼要客CIP通道向易到用车送机用户专属开放。自此,只要您通过易到用车官网、APP、400电话下单预定易到送机服务(舒适车型及以上),即可轻松享受便捷快速高效的过检流程,助您旅途更加省时省力。

贾跃亭任酷派集团董事长 乐视加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2016年8月5日晚间,酷派发布公告,乐视旗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 成为酷派单一最大股东,拥有酷派28.83%股权。同时,郭德英先生辞任酷派集团董事长,由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接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