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除了奖励金,支付宝线下支付新福利:每笔可获一份健康保险

2017-04-17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 此前,支付宝对外表示,要用五年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支付宝除了推出奖励金外,现在还增加了一项鼓励措施:每笔线下支付还能获得一份健康保险。

在支付宝中,有一个健康保障金额,也就是在保障范围捏的疾病发生时,可以获得赔偿。现在,除了购买大病无忧宝方式,增加支付宝线下支付次数就能提升用户的保障金额。

支付宝官方表示,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除了奖励金外,每笔还能获得一份健康保险,保障金额会随支付笔数累积而增长(每天最多 3 次),国家规定的 25 种重大疾病在保障中,支持在线报案和理赔。

此外,在空气污染严重时,可领取健康保障金额,每天一次;健康保障金额可以累加,直至达到上限。

具体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