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inGo最新资讯  > 正文

《GoinGo》,LBS+AR社交游戏的集大成作

2017-04-17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汲取《PokémonGO》、《地球入侵》等先行者的经验上,徐可,作为国产LBS+AR模式的开拓者和《地球入侵》的创始人,带着一款真正意义上成熟的LBS+AR社交游戏《GoinGo》,即将在7月与所有人见面...AR技术应用在游戏上其实非常有趣...《GoinGo》已经与高德地图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与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点评小米汽车:首次发布取得巨大成

    身处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微博,针对小米汽车发表了独到见解。贾跃亭首先给予小米汽车正面的评价。只有当变革文化成为主流,原创精神深深植根于创业者的内心,伟大的企业家不断涌现,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开创者,建立全球价值观以征服全球市场,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科技的进步,引领全球产业的变革。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 网易暴雪合新变化:开启下一个篇章

    暴雪官方今日正式宣布,与网易公司恢复了合作,暴雪游戏即将重返国服,让广大玩家再次体验到这些备受喜爱的游戏作品。暴雪娱乐与网易公司在过去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更新的游戏发行协议。丁磊还表示,很高兴看到双方能够积极协同,鼓励并加强合作,为广大社区带来游戏的快乐。

  • 十年大成,双王联手!爱玛骁龙亮相《哥斯拉大战金刚2》首映礼,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硬刚到底!3月26日,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爱玛作为影片官方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与影片、影迷展开惊喜互动。爱玛骁龙还将走进更多电影院,与更多年轻人见面!在电影宣推期间,爱玛追星音乐节现场、爱玛全国门店也同步布置了电影相关展示专区,关注爱玛会即可赢取联名周边!借势电影热度、差异化的明星产品,也将赋能爱玛终端的进一步热销,在终端掀起抢购热潮!写在最后十年大成,《哥斯拉大战金刚2》在这个春天与数亿影迷见面;二十多年坚守,爱玛以时尚的态度、科技的创新,打破传统思维,让爱玛的时尚科技好车成为了几亿人的出行选择!各自成王,顶峰相见,期待爱玛与《哥斯拉大战金刚2》碰撞出更多惊喜!注:※爱玛x哥斯拉大战金刚2联名车为概念车,不用于售卖和抽奖,仅供展示使用;※【氮气加速】氮气加速模式每隔90秒方可再次使用;使用氮气加速对续航里程、电机和控制器消耗较大,故不建议频繁连续使用。

  • 颠覆任天堂?首个AI游戏引擎Buildbox 4 Alpha问世

    近期GTC2024大会后,黄仁勋指出未来5-10年,游戏将彻底由AI生成,Buildbox4Alpha作为首个AI游戏引擎已经问世。这一引擎通过简单的文字提示,能够创造出游戏所需的各种资产和动画无需编写一行代码。这将为游戏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也将推动游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 聚势共赢 同创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签订仪式圆满落幕

    2024年3月26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及技术交流会在广东东莞圆满落幕!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在3D打印领域的深度融合,以期用专业实力共筑增材制造行业发展新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现场联泰科技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汪超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Formlabs达成此次战略合作。联泰科技与Formlabs的携手同行将是增材制造领域对新质生产力的再一次生动诠释,期待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带给行业更多的精彩内容。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Web3跨界合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