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5年最新资讯  > 正文

25年前的青葱岁月:盖茨介绍Windows 3.1操作系统

2017-04-14 15:3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Windows 3.1操作系统刚刚过了25岁生日,这款诞生于1992年的操作系统可以说是Windows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一代产品,虽然UI界面和功能都很单调,但却奠定了之后几代Windows系统的发展基调。

点此观看视频

微软曾表示,Windows 10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好、最安全的Windows系统。毫无疑问,Windows已经越来越成熟、完善,并逐渐成为一个更加高效和强大的系统。但是,早在25年前,Windows 3.1曾被称为第一个在世界上获得成功的版本。

在Windows 3.1操作系统发布之初,比尔·盖茨,曾专门通过3小时的录像教程介绍该操作系统。

盖茨在视频中的第一句是:“在这段视频中,你将会看到未来:Window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