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rome插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神补刀!这个 Chrome 扩展程序可以剔除美联航航班搜索结果

2017-04-14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4 日消息,最近几天,相信你一定被美联航暴力赶客事件给刷屏了,这一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并引发了一轮反美联航浪潮。现在有一款名为「DropUnited」的 Chrome 浏览器扩展就应运而生了。

DropUnited

这是一个 Chrome 浏览器插件,它的作用是从 Google 以及几大机票搜索引擎的结果中移除美联航相关的结果。这款扩展程序的作者在 dropunited.com 写道:「所以下次你搜索航班的时候,美联航将不会出现在你的搜索选项中。欢迎来到有人道主义的美国世界。」

网友神吐槽

只要在 Chrome 浏览器中安装这款扩展程序,那么当你在搜索航班信息的时候就会自动移除美联航的航班,DropUnited 扩展程序会在 Kayak, Expedia, Google Flights 和 Google 搜索的时候移除美联航航班。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