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加拿大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定是老玩家!加拿大银行网站藏魂斗罗30条命彩蛋

2017-04-14 13:50 · 稿源: cnbeta

对于老牌FC玩家一定不会忘记史上最著名的“魂斗罗30条命”秘籍“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不过你可能做梦也想不到这个秘籍对于加拿大的央行-加拿大银行(the Bank of Canada)网站也奏效,当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彩蛋。

为纪念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加拿大在周五特别发行了最新版的10元纪念钞。在加拿大央行网站上,有一个页面专门显示新纪念钞的互动3D体验,Kotaku发现该网站藏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彩蛋,当你用键盘输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秘籍后,就会看到一堆纪念钞从天而降的有趣画面,同时还会响起一段8位低保真版本的加拿大国歌,看来这个网页的开发团队一定是老任粉,或者是魂斗罗的铁杆粉丝。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彩蛋,请前往该网站

https://www.bankofcanada.ca/banknotes/banknote150/https://www.bankofcanada.ca/banknotes/banknote1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