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逆天!京东到家送货太狠:90%订单1小时送达

2017-04-14 13:31 · 稿源: 快科技

京东到家是京东2015年上线的O2O生活服务平台,号称“让你懒在家里不出门的神器”。它通过和大型商超合作,由京东到家提供物流配送,可提供超市产品、生鲜、外卖等上千种商品及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大多数一二线城市。

2016年4月,京东到家与本地即时物流和生鲜商超O2O平台达达合并,成立新达达。

今日,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分享了京东到家的“零售赋能”战略,包括流量、效率、用户运营三个方面。

流量方面,京东的用户资源对商超和生鲜产品具有较强消费意愿,将为合作商户带来线上流量。

蒯佳祺表示,京东到家主要会做以下几件事来帮助商超提升效率:

比如京东到家提供专门的拣货APP,帮助拣货员设置最优化的路线,一个拣货员原本1小时拣货2单,现在效率提升了10倍,一小时可以拣货20单;

比如达达极速配送,目前90%的订单可实现1小时到家购物体验;

比如选品和库存优化,利用大数据优化商超品类结构和选品,指导门店库存调整,降低缺货,提高动销。

而用户运营方面,京东到家为商家提供了一系列用户管理和运营工具。用户在商家店铺中下单或关注后即成为商家粉丝,将从各种渠道接受商家推送的活动和推广信息,帮助商家实现线上营销。

据了解,目前京东到家已覆盖19个城市,合作门店超过4万家,注册用户3000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