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索斯发布年度股东公开信:拥抱人工智能 秉承“首日”理念

2017-04-13 14:50 · 稿源: 资讯索引
《贝索斯发布年度股东公开信:拥抱人工智能 秉承“首日”理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身边的假人工智能

就像其他互联网概念一样,AI火起来之后同样带来了无数跟风者。他们以千奇百怪的姿态把自己“AI化”,有的有名无实,有的干脆无名也无实。去年就有专家判断说市面上90%的AI是假的,这个比率大概没什么问题。

什么职业最容易被人工智能取代?这12个可能性最大

7月14日,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AI)研究人员预测,机器人要想完全取代外科医生,还要36年。

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保险连接亿万客户

2017 年 7 月6- 7 日,古北水镇。中国保险IT应用高峰论坛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外保险公司总裁、副总裁,保险公司CIO、信息化主管领导、业务部主管领导,资深保险行业信息化专家等共赴行业盛会。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保险科技公司,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保险行业新引擎”为议题,与在场领导、专家分享“人工智能+大数据”对传统保险行业的引擎力——人工智能+大数据将成为推动保险业创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戴威:物联网加人工智能让ofo更好骑 技术创新成ofo决定性优势

2017 年达沃斯论坛于 6 月 27 日在辽宁大连召开,而“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则成为了本届论坛的核心议题。据悉,在本届大会上,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话题成为讨论的焦点,而率先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应用于智能运营的ofo小黄车强势引得更多关注度。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现在大家普遍都认可神经网络可以让人工智能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甚至战胜人类本身。最著名的例子就是 20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智融集团亮相机器之心人工智能落地交流会 AI金融相得益彰

今年 3 月,“人工智能”一词首次出现在我国政府工作报告中,而 4 个月后,首个国家战略层面的AI发展规划既已颁布,人工智能将是中国未来十年成为世界最主要经济体的核心引擎。在关注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同时,另一个问题更加值得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商业化落地,以及如何解决人工智能技术供应方和需求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并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真正地连接起来? 9 月 19 日,机器之心联合戈壁创投在北京成功举办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再获教育专家认可 DaDa应用AI技术赋能在线课堂

一盘棋,一位职业棋手,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人们的视线带入了科技的最前沿。目前,几乎人人都在谈论人工智能。李开复在《人工智能》一书中写道:人工智能已经来了,这一次人工智能复兴的最大特点是,AI在语音识别、机器视觉、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走进了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真正的价值。其中,“AI+教育”则被认为是人工智能最有效的应用场景之一。近日,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认知安全防护方法”护卫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2018 年 8 月 15 日,由梆梆安全研究院编撰的《认知安全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正式对外发布。梆梆安全是最早认识到人工智能安全风险并展开认知安全研究的公司之一,白皮书中首次明确提出认知安全的定义:“认知安全”是研究人工智能系统或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设备进行有意识的智能行为、智力活动以及无意识被动行为时,获取并应用信息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安全理论、安全方法、安全技术及安全应用组件和系统。智能源于感知科

能力风暴引领“人工智能+教育”:人才培养的下一个“必争之地”

2017 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展会上,和人工智能相关的企业获得广泛关注,新产品、新科技、新概念无一不吸引人们的视线。作为“AI+教育”的领军品牌,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的首次参展自然非常吸睛,中国AI教育品牌如何深耕产业 20 多年并进入爆发式增长,是人们都想探究的一个话题。人工智能为何如此火热,它的意义与价值究竟在何处?(能力风暴在IFA展上展示了最新产品,吸引海内外媒体关注)风口已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