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最壕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壕小米之家果然霸气:开业2天创纪录

2017-04-10 11:23 · 稿源: 快科技

4月8日,小米之家世贸天阶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小米在北京的第4家门店,堪称小米之家颜值代表。

据悉,这是一家集形象展示、产品体验咨询和承担销售功能为一体的零售体验店,囊括了小米手机、小米笔记本、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等在内的几乎全系小米产品。

没想到,这家店刚刚开业2天,便创下小米之家有史以来单店客流新纪录。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米粉节期间,全国68家小米之家门店累计客流量超过50万人次,而仅仅世贸天阶店的客流量竟高达24000人,而这仅仅是4月8日、9日两天的数据(米粉节是四天)。

小米总裁林斌接受采访时透露,小米之家销售额很高,而租金是固定的,结果就是坪效很不错,达到了26万元。在整个行业内,这仅次于苹果的40万左右,甚至高于奢侈品牌蒂凡尼的20万。

目前在小米之家,进店下单的顾客,平均每人购买3.2个商品。小米之家目前已经达到68家,按照小米的规划,到今年底要开200家店,时间很紧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