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买下特斯拉5%的股份赚了吗?

2017-04-10 10:19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买下特斯拉5%的股份赚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订单

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接受 Model 3 标准版长续航版本的订单,起价为 37. 7 万元。

腾讯发布头个针对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标准

5 月 21 日,腾讯召开了IEEE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守护标准工作组首先次会议。会上,腾讯牵头启动头个针对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标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守护指南》。该标准能为家长提供易用、有效的手段:在保护未成年人隐私的前提下,帮助家长引导未成年用户健康参与网络游戏,促进家庭关系和谐。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头家牵手腾讯的智能风控产品 “元方”以公正和快速解决互联网金融当务之急

2016年,在经历了生如夏花般绚烂的爆发期之后,国内P2P行业经历着一场跑路潮。人们对于互联网金融的质疑声此起彼伏。造成这样的逆转,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其实是因为自身风控能力差,导致了经营不善,出现了较高的坏账率和逾期。所以,如何降低安全风险成为了各家生存发展的难题。互联网时代下的风控管理“最开始,风控主要针对的是传统金融行业。后来随着互联网的介入,互联网金融将重心聚焦在了提升效率、加快放款速度,以及面向?

松下称特斯拉 Model Y 的投产将致电池短缺

特斯拉主要电池供应商和特斯拉千兆工厂 1 号(Gigafactory 1)的合作伙伴松下表示,明年 Model Y 的投产将导致工厂的电池短缺。

划重点!腾讯启动史上第三次大调整,押注云计算、人工智能

今日早间,腾讯官方公布了比较新的组织结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一致,腾讯把原有的七大事业群(BG)调整为 6 大事业群:其中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保留了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而另外三个事业群——原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原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原网络媒体事业群(OMG)则被拆分整合。在具体人事方面,腾讯董事长、CEO马化腾?

腾讯牟蕾:有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揭秘比较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比较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比较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首先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