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芝麻信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啦衣梦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 700分以上免押金租衣

2017-04-08 09:53 · 稿源: 凤凰科技

4月7日,多啦衣梦宣布今日起芝麻信用分达700以上的用户,即可免除在多该平台租衣时的300元押金,直接进行共享租衣。

多啦衣梦表示,这一服务将在全国所有落地城市同步推出。

多啦衣梦是一家线上女性时装共享服务平台,提供会员制订阅时装租赁服务,每人每月花费299元就可在平台上任意选择服装。目前会员来回快递服装免费,在服务期内,每次可以入手3件,无限次换穿,免费洗护。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租衣平台外,多个共享单车平台此前也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在信用分数达到一定数值后即可免押金骑车。此外,芝麻信用还广泛涉足于租借充电宝等业务中,应用场景开始加速扩展。

在分时租赁业务中,用户的素质高低成为了出租物品保值与否的关键。芝麻信用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征信机构之一,其分值从某种程度上与分时租赁平台的需求不谋而合。随着线下无人交易场景的进一步深入,芝麻信用可能还将应用到更多服务中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