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骑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牛了!这位阿姨竟是上海外卖单王 一年跑了两万多公里

2017-04-07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魔都有6万名外卖骑手,而这其中约有8%是像何文妹这样的女骑手。不停地刷手机,不停地抢单。不到一年,她共送了12214单外卖,跑了22412公里。而每送份外卖,就立马可以挣到8元钱;何文妹的电瓶车一组电瓶只够送6单,而她备了有6组电瓶,让卖水果的丈夫替她不断帮忙充电。

外卖骑手 外卖O2O

外卖骑手 外卖O2O

外卖骑手 外卖O2O

外卖骑手 外卖O2O

而她每天都有那么固定一单,是留给自己两孩子的早餐。她是外卖界的“单王” ,更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

外卖骑手 外卖O2O

外卖骑手 外卖O2O

这个时代,勤劳就能赚到钱。阿姨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值得回报的,每一单,每一公里的路程都是用双手和汗水换来的!

外卖骑手 外卖O2O

外卖骑手 外卖O2O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单篇赚两万,AI写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63岁阿姨健身8身材如少女 网友:极度自律

    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潮,起因是一位来自云南的阿姨在健身房锻炼的视频迅速传播开来。这位阿姨之所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是因为她那令人惊艳的体态和身材。只要我们愿意付出努力,坚持锻炼,就能够保持年轻和活力,让生活更加精彩。

  • 576辆小米汽车路测跑了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135圈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发布会正式上演。这是小米的第一辆车,也是雷军人生的最后一战。虽然官宣造车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是小米汽车的投入力度是空前的。雷军表示,小米SU7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全面测试,前后投入了多达576测试车。小米SU7道路测试总里程数达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足足135圈。雷军说: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你在路上见过测试的小米汽车吗?

  • 健身8身材如少女:63岁健身阿姨称走红后视频被盗用 本人发声

    近日,一位63岁的云南阿姨因为她坚持健身已有8年之久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她的自律令人钦佩。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位阿姨身体线条流畅、匀称,肌肉线条清晰可见,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63岁了。”她还表示,一些账号盗用她的视频进行带货和编造故事,她希望澄清这些谣言,让大家看到真实的自己。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人争吵 高速公路怒撒4.3万现金:仅找回1万多

    事件发生后,驾驶员立即停车,并与随后到场的交警一起沿途寻找撒落的现金。浙江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提醒驾驶员,保持冷静和理智是安全驾驶的关键。在高速公路上因争吵做出的冲动行为,不仅危险重重可能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 酒店瓶装水被扎小孔 客服:可能阿姨忘换了

    有旅客爆料称,在入住的一家酒店内,未开封的矿泉水被扎了小孔,导致用手挤压矿泉水瓶时水线飙出。美豪丽致酒店客服回应称:客人退房时,我们会更换房间内的所有物品,可能是当天清洁人员疏忽了,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对房间进行了全面整改。这需要酒店管理层持续发挥作用,工作人员也不能放松警惕。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