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观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发布年度直播报告 一直播用户渗透率排名

2017-04-07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报告通过易观千帆所监测统计的各直播平台数据,针对直播行业市场发展概况、竞争分析、用户分析、发展趋势四个维度,全面揭示了中国移动直播行业的整体发展脉络与走向...根据易观报告数据显示,一直播以20.36%的移动全网用户渗透率排名第一,映客、YY、花椒分别以15.03%、12.86%、8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热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网,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一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怪兽AI数字人直播系统:跨境全球直播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直播行业逐渐崛起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背景下,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发布无疑是直播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这款直播系统不仅适合全 网直播,还支持多种语言,为跨境直播平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企业知识库大模型定制和智能回复直播间问题的功能。本文将深入探讨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特点和优势,以�

  • 高铁到站乘务员用手机录音播报 友:一直以为是自动播报

    一段高铁到站播报的视频近期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一位乘务员手持播报话筒,并使用手机播放录音来完成播报任务。人工播报在某些情况下仍然是必不可少的,它能够提供更加灵活、亲切和及时的服务,同时也作为自动播报系统的补充。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Redmi Turbo 3首销目标达成!王腾送出全网第一台满配件小米SU7

    今晚,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抖音开播,送出发布会上承诺的小米SU7一年使用权。值得一提的是,王腾还为奖品重重加码,加送SU7全车配件和SU7同配色周边马克杯,这也是全网首台满配小米SU7。RedmiTurbo3是同档位首次搭载新骁龙8系处理器,配备了第三代骁龙8s,综合跑分达到175万分,足以媲美当代旗舰。

  • 郭德纲直播曹云金狂刷礼物:不会涉足直播带货

    备受瞩目的相声大师郭德纲踏入了直播领域,完成了他的直播首秀。令人惊叹的是,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他的直播间就已经吸引了数十万观众的瞩目,热度迅速攀升。他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郭老师的新尝试,希望能够在直播领域看到更多精彩的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