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图最新资讯  > 正文

P图新境界 AI算法能将一幅画变成真实照片

2017-04-06 09:24 · 稿源: 资讯索引
《P图新境界 AI算法能将一幅画变成真实照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人工智能赋能在线教育,知识圈上线语音测评功能

2 月 13 日,知识圈上线了语音测评功能,用AI人工智能赋能在线教育。语音评测功能指的是课程自带的AI测评可以帮助老师自动化的对学员的语音类作业进行纠音评分,解决语言学习类内容过去只能依赖老师听后进行主观评估,导致成本高,效率难以保证的问题。 语音测评界面 评测作为组成教学场景中重要的一环,尤其在语言类、亲子类活动中有强烈的需求,然而,依靠老师对大量的作业进行人工的批阅和点评,将消耗老师的时间,拉低管理效?

坚果即将发布跨时代新品投影仪,搭载人工智能语音?

2017年的9月12号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除了全球人瞩目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小米发布会也是在这一天,就来智能投影仪行业的“老大哥”坚果也选择9月12号作为其新品发布会的日子,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海报。在海报上对于新品投影仪并没有太多的介绍,除了一个大大的数字6之外,局势以电话主题,让很多业内同胞不仅猜测,此次新品是不是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后续新品相关消息,请持续关注沙发网,小编会带来第一时间的相关资?

2018人工智能如何落地开花?

由达观数据主办的首届长三角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张江峰会正在逼近,5月25日十几位人工智能学术专家和企业大咖将齐聚上海浦软大厦。本次大会还有哪些错过心会痛的亮点话题?小编悄悄带你剧透一探究竟。 国际巨头企业如何布局人工智能? 新科技短期内带来的影响往往会被高估,而其长期影响却会被低估。目前来看,对于人工智能的研究虽然如火如荼,但对于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机遇和收益却还了解不足。从2018年开始,人工智能的发展进入理

The ONE人工智能钢琴教育平台的三大应用猜想

近日,由郎朗投资并推荐的The ONE智能钢琴,在上海国际乐器展首次公开展示了音乐界黑科技 “The ONE人工智能钢琴教育平台”,吸引了大批音乐爱好者观摩体验,当场进行PK。据悉,“The ONE人工智能钢琴教育平台”首次将人工智能科技引入钢琴教育领域,其“智能评测”系统让体验者惊叹不已,引发音乐教育行业从业者的无限猜想。猜想一:引发传统学琴方式大变革无论从学琴效率、效果,还是从教育普惠公平的角度来说,利用互联网、人工

人工智能再获教育专家认可 DaDa应用AI技术赋能在线课堂

一盘棋,一位职业棋手,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人们的视线带入了科技的最前沿。目前,几乎人人都在谈论人工智能。李开复在《人工智能》一书中写道:人工智能已经来了,这一次人工智能复兴的最大特点是,AI在语音识别、机器视觉、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走进了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真正的价值。其中,“AI+教育”则被认为是人工智能最有效的应用场景之一。近日,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浪潮元脑阐释人工智能生态真谛:全栈不是全干!

三年前,阿尔法狗的亮相如同往平静的湖里投入一枚石子。三年以来,石子已经在湖里掀起滔天巨浪。整个IT生态正在向着适应AI的方向演进着。“如果问你过去一年最关注的科技热点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人工智能。所有个人、企业、政府都开始使用人工智能。”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表示:“人工智能正在驱动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这一颠覆性技术依赖强大的计算力支撑,人工智能计算作为一种当下及未来的主要计算形态,

汇医慧影和清华海峡研究院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2017 年,大数据已颠覆了传统医疗行业,信息化改革迅速在医疗机构推进。与此同时,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即AI)带来了更为汹涌的医疗变革风潮。医学影像(Medical Imaging,即MI)已经成为了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最有潜力的研究方向。2017 年 3 月 5 日, “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了全国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 年 7 月 20 日,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 2020 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

在对话式AI领域,百度凭什么可以一呼“百”应?

分析新生事物的发展趋势时,就像比尔·盖茨所言:“人们总是高估它在一年或两年中能够做到的,而低估五年或十年中能够做到的。”一个典型案例就是智能家居。大概四五年前,媒体热衷于描述智能家居对人类生活的颠覆,但短短一两年后,这种热议就偃旗息鼓,因为“智能家居”的概念并未传递到市场和消费者身上。原因很简单,几年前所谓“智能家居”大多是伪概念,任何理性的消费者不会认为能够用APP控制开关或者在机身上装一个触摸屏?

上海市委领导参观松鼠AI 鼓励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场景加快突破

1 月 3 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实地参观了乂学教育松鼠AI、富瀚微电子等科技创新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作为中国人才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点,尤其受到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的关注,松鼠AI是李强书记实地考察的两家企业之一。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向李强汇报了近年来松鼠AI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成果。 据悉,松鼠AI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颠

AI算法公司太平洋未来科技文旅方案落地华侨城卡乐星球

随着深度游越来越渗透到旅游的高品质选择,观光式的旅游已不在满足现代人的旅游,用科技融入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与自然风光为一体,将物态化、活态化和业态化的旅游和数字资产结构落实成互动和可持续的产业,引领着旅游新方式。 10 月 1 日- 7 日,正值国庆出游高峰期,AI计算机深度算法的太平洋未来科技与华侨城文旅科技携手,将文旅方案落地柳州卡乐星球,开启时空穿梭隧道,让传统旅行因为科技元素的植入,旅行的意义除了观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