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2016年销售收入5216亿元 净利润371亿元

2017-03-31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华为2016年销售收入5216亿元 净利润371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手机欧洲市场迎来爆发临界点

与在中国本土的品牌认知度相比,华为手机在海外的品牌号召力如今同样强大。而之所以称其为欧洲市场的明日之星,是因为华为在欧洲已处于爆发的前夜。根据华为公布数据,华为 2016 年在欧洲市场的取得的成绩颇为亮眼,不单是在出货量和销售额方面取得了翻倍的增长,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西欧和东欧的市场份额分别突破了10%和20%。作为一个五年前几乎从零起步的品牌,能够在今天全球智能手机的高地有所斩获并依旧保持

保时捷首款电动跑车Mission E推炫酷App 牵手华为手机后更会玩

以往高冷的保时捷牵手华为手机之后,不仅双方合作的产品渐入佳境,保时捷也变得更会玩了。

论给北极熊拍写真,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

一群人远离文明世界,在手机没有任何信号,跟外界联系只能靠卫星电话的情况下,驾驶一艘核动力破冰船只身深入北极圈寻找极点。这不是凡尔赛的小说,而是笔者前一段时间的一个真实旅程。毕竟人类历史上,只有 2 万多人、 100 多艘船能够达到北极点,能成为这其中一员,几率比北京小汽车摇号可小多了!北极印象只有一个字:冷。冷到连浮冰小岛都是蓝色的。寒冷似乎是浸入了这片地方的所有角落。极寒并不意味着北极就是一片生命的荒漠

今夏流行色新发现 这款手机“混”进时尚圈

时尚是一个争分夺秒的战场,每一年、每一季都会有流行的时尚色彩,这些时尚色彩会帮助我们搭配服装和配饰,做个合格的时尚达人。那么,2019年的时尚色彩是什么呢?根据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2019春夏的流行色,有12种颜色入选,这些色彩表现出丰富的色调,而且每个色彩都能够代表各自的特质,但同时在相互搭配时能够塑造出温暖和谐的共存感。除了Pantone发布的流行色备受关注之外,智能手机产品如今也逐渐成为了时尚色彩的引领

华为手机携梅西为粉丝谋福利 618梅西签名球衣等你来拿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在中国众所周知的话来形容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里奥·梅西的运动生涯简直是再合适不过。即使是对足球一窍不通的人也会对这个名字相当的熟悉,但是一个人的成功向来不是一蹴而就,即便是像里奥·梅西这样的顶级足球运动员也是几经努力才走到如今的地位。 在 11 岁那年,梅西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而这种病会阻碍他的骨骼生长,也是因为这样,一度觊觎梅西的河床队也打消了“挖角”的念头。但梅西没

24小时就已点亮2座城市,应援张艺兴我们是认真的!

2017 年接近尾声,天气也越来越冷,但是人们的心情却越来与澎湃。说到底,毕竟年底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说到圣诞节,少不了圣诞礼物,不知道朋友们都想要什么?反正小编身边饭圈的姑娘们都只想要自家爱豆陪伴,而现在,华为nova 2s给了所有姑娘们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昨天在华为nova 2s的圣诞活动H5 上,广大Xback发现张艺兴说要为粉丝送出圣诞礼物,但有个小小条件就是需要用大家的赞来换取。如此动动手指?

拿起华为手机拍大片“Face of Art”主题摄影大赛开启

为了丰富人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用华为P10 手机去体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的魅力和乐趣,从而表达自己内心的艺术感。自 4 月 11 日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将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举办一场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人像摄影艺术大赛,旨在激发和鼓励爱好摄影的同学用手中的华为手机观察社会,用人像摄影去记录生活中的情绪和故事,让每一拍都能成为时尚大片。从 4 月 11 日8: 00 起至 2017 年 6 月 4 日 24:00,网友只要用华为手?

买了3万的单反读过30本摄影书籍 为什么你依旧拍不出一张好照片

如今有很多人都热爱摄影,并且其中有部分人购买了价格昂贵的单反,这部分购买单反的童鞋大多是之前看了别人的相册,觉得别人的照片拍的好有文艺气息、张张都是大片既视感,所以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单反大军中,之后还购买各种专业摄影书籍学习,真的可以说是相当的投入。但是,问题来了,为什么用着价值数万的单反,读过几十本摄影书籍之后,还是有人拍不出一张好的照片呢?其实,这其中有个人悟性的原因,当然也有单反操作起来非常

外媒持续刷屏点赞华为Mate20系列 这回是真的稳了!

凭借众多技术创新和豪华硬件规格,华为Mate 20系列未上市已经赢得媒体纷纷点赞以及网友各种好评,果然稳了!

前方高能 销量星华为nova 2s解锁拍照新方式

手机拍照已经成为用户们日常生活标配,产品拍照功能表现也越来越受手机厂商的重视,对产品硬件配置和性能方面的创新提升也是不遗余力,带给用户一次次惊喜。例如华为主要为年轻受众量身打造的nova系列,其新产品华为 nova 2s一经问世,便凭借超高颜值和强拍照功能俘获广大年轻族,产品首销后便登上各大热门畅销机型榜单。作为行业中专注手机拍照的领军企业,华为最新推出的nova 2s,以全面屏时尚亮相,漂亮的外观,出色的硬件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余承东称即将扭亏为盈!2023年华为车BU业务销售收入47亿元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其中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1%,并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余承东表示由于合作伙伴打造的中高端车型的大卖,能实现今年扭亏

  • 知乎季度净亏损首次低于1亿元!全年净亏损8.395亿元

    今天,知乎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业绩,在第四季度知乎净亏损在上市以来首次低于1亿元,为9130万元。在2023年第四季度,知乎总收入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截至2023年底,知乎累计内容创作者已达到7130万,同比增长13.0%,累计内容数达7.75亿条,同比增长19.3%。

  • 比亚迪全年净利润300亿元 近乎上汽、广汽、吉利、长城之和

    近日,包括比亚迪、长城汽车、广汽集团、上汽集团以及吉利汽车在内的五家上市车企均已发布2023年财报。几家车企的业绩分化较大,其中,上汽集团营收依旧位列第一,但在集团盈利方面,比亚迪却是遥遥领先般的存在。至于吉利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792亿元,同比增长21%,归母净利润为53.08亿元。

  • 1亿元攻克渐冻症!蔡磊已肌肉萎缩 凳子长时间坐不住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蔡磊被问及身体情况时表示,由于全身肌肉萎缩,现在连坐凳子都觉得非常累,日常时刻需要人搀扶。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蔡磊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上了推动解冻”病症的漫漫征途。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专家表示,渐冻症的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