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向楷宁最新资讯  > 正文

“宁财神”向楷宁:我的理想就是带着一帮人赚钱

2017-03-30 17: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宁财神”向楷宁:我的理想就是带着一帮人赚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就是极光带给我的幸运”,向楷宁说,今年,她注定会带着一帮人赚钱,帮助大家实现财务自由,“谁让我是‘宁财神’呢!”...

图:作为宁乐国际创始人,摩能国际水灵珠项目执董,向楷宁的理想就是带着一帮人赚钱...

但向楷宁并非天生就是“宁财神”,她的“招财体质”完全是自己不断努力的结果...

“最巅峰的时候,宁乐国际已经壮大到两万人”,向楷宁说,那是2014年,她24岁,不仅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了豪车豪宅,还带着团队小伙伴收获了属于大家的事业和财富...

“因为我理想的生活,就是带着一帮人赚钱!”...

时隔两年后的3月2日,向楷宁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关于水灵珠的信息,宣布自己正式加入摩能国际操盘这个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华为徐直军:Mate70销售时有望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近日举行的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坦言,鸿蒙原生应用生态的建设确实面临着重重挑战。除了关键应用外需要再引入5000个应用,并计划未来进一步将应用数量增至100万个。备受期待的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测试,标志着鸿蒙生态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 华为徐直军:期望Mate 70系列能带着纯血鸿蒙上市

    日前,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行,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透露,我们期望是在今年Mate70销售的时候,能够带着纯血鸿蒙上市,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大会上,徐直军还示,华为希望通过2024年一年的时间,先在中国市场把智能手机上使用超过99%时间的5000个应用全面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真正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加速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 马斯克都来中国设厂!周鸿祎谈贾跃亭:不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

    日前,哪吒汽车举行春季发布会,正式发布山海平台的首款SUV哪吒L。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也在发布会上登台演讲,他谈到了小米等造车新势力造车之快,并感谢了中国供应链的完整和齐备。根据法拉第未来数据,2023年法拉第未来完成10台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这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0台车,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2024款理想L9有什么:理想发布购买新车6个理由

    理想汽车官方今日发文,公布了选择2024款理想L9的6个理由。官方针对动力、续航、舒适、智能化进行了讲解。2024款理想L9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其官方指导价为42.98-45.98万元。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