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发布“美铺”和“美图定制” 电商成其盈利方向之一

2017-03-29 17: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发布“美铺”和“美图定制” 电商成其盈利方向之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上线美图AI开放平台 服务于美妆门店等业务场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美图公司在人工智能展会VALSE2019 新上线了美图AI开放平台。据介绍,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聚焦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目前已服务于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业务场景,与丝芙兰、屈臣氏、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企业达成合作。

美图公司以科技之力让美无处不在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以及科技创新能力不断进步,日前,人工智能产品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更多企业愿意发力科技领域,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目前所有企业要面临的问题,深耕美业多年的美图公司也不例外。近日,每位互联网人热切关注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召开,与会嘉宾们围绕“如何加快数字经济发展、让互联网成果更好地造福世界各国人民”展开讨论。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发言中表?

Snap上市在即 美图等同类公司股价看涨

明天,“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将正式公布IPO发行价,并于次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挂牌交易。而一直被中国媒体比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股价最近受中国市场关注出现多次上扬。社交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在 2 月 16 日更新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文件,公司设定的目标估值介于 195 亿美元至 223 亿美元之间,而美图公司估值只有 50 多亿美元,相差近五倍。这两家公司被媒体认为从用户、营?

美图回应“种族歧视”:走红海外出乎意料 会做更加多元化效果美

日前,美图秀秀因“手绘自拍”功能上线在海外爆红,获得英国、美国、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也创下中国图片类软件在美国市场的最好成绩。而国产应用成功“出海”的背后,不少国外网友却指责美图秀秀种族歧视。1月24日,美图公司方面就该问题做出回应:“很感谢海外网友对我们的建议。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功能走红速度出乎我们的意料,目前我们正在讨论解决不同肤色网友反馈的问题。”2017年1月中旬,美图秀秀上线一款自拍类玩法,人像通

美图回应中消协侵犯用户隐私报告:重视用户信息,不会滥用数据

​针对美图秀秀被中消协指侵犯用户隐私事项,美图公司方面表示,公司极其重视对用户信息和隐私安全的保护,用户信息的获取、沉淀、使用和分享,都会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做到用户知情和同意,做到不过度采集,绝不会滥用数据。

这些美图都用OnePlus 3T拍,开学季购机的首选!

在专注市场调研机构赛诺与今日头条联手推出的一份 2016 年年度手机报告中,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把拍照是否清晰的需求列在了第一位,足以见大家对手机拍照需求越来越高。与之关联最紧密就是手机厂商,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对手机拍照领域做出快速反应。作为中国制造的出海代表——OnePlus品牌,近期主打的旗舰机型OnePlus 3T就是一款拍照强机。在OnePlus官方微博上,有使用OnePlus 3T拍下美图的用户,也有使用OnePlus 3T去捕捉生

美图公司2016年涨势迅猛 互联网业务下半年营收翻番

2017 年 3 月 24 日早盘,美图公司一路走高,最高价达16. 24 港元,较昨日收盘价涨8.41%。今日港股收盘后,美图公司公布了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显示, 2016 年全年,美图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2.8%至人民币15. 786 亿元。该增长得益于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与智能硬件分部业绩的共同提升。2016 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12.8%数据显示:美图 2016 年全年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分部所得收益为人民币1. 047 亿元,较 201

美图公司等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 成近日个股热门

3 月 6 日消息,因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中型股指数、小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定期调整,根据深交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今日起生效。美图公司(1357.HK)等多家在港上市公司正式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大陆投资者自今天起可以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买卖美图等公司的股票。根据沪港通和深港通的规定,香港联合交易所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及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的成份股为符合资格的南向交易证券。美图公

这些美图都用OnePlus3T拍,京东已放开购买

在摄影师晒用OnePlus 3T拍摄照片的微博下,不乏有网友评论,“这个手机的效果 真的惊叹!”诸如此类的赞赏,这也源于OnePlus 3T强大的拍照能能力。对于拍摄方面,OnePlus 3T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W像素,其中后置摄像头搭载OIS光学防抖和 2 . 0 版EIS电子防抖,让拍摄照片及视频时更加稳定清晰。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功能,并针对夜拍场景做了专门调教,即使在晚上自拍也能获取出色样张。 同时,在性能方面,OnePlus 3T搭载强劲的 2

50亿美金估值 不着急盈利的美图公司难道是“禁欲系”?

但凡一个公司上市,其变现方式和盈利模式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作为港股第二大互联网公司,美图的上市不得不说成为今年年末备受关注的事件之一,舆论对于美图公司变现模式、盈利点早在今年8月就展开了诸多的探讨。细看美图招股书和多个权威媒体报道,小编其实不难梳理出美图发展的步伐——“先用好产品占住巨量用户后,在逐步向平台化和商业化发展。”这句来自美图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的的简单思路似乎正在一步步被美图验证。美图官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