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黑科技又来了:这个专利能让iPhone秒变电脑

2017-03-24 09:0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黑科技又来了:这个专利能让iPhone秒变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现场照片吓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陌生。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苹果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却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到底怎么了?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陈女士说,手机当时砰的一声?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黑科技智控大水箱,要清扫更要湿拖!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在科技不断更迭的今天,家里没有一台“称心如意”的扫地机器人可真是亏大了。据小编了解,有扫地机器人的家庭,再也不用为清扫而烦恼,一站式扫拖一体下,比人工清理还要干净。同时,扫地机器人因其最大程度上节约了人们的时间成本,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小编从市场数据发现,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TF-MCN858 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遥遥领先,并且超高的品质在行业有口皆碑,大家这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从扫拖一体功能上来说,斐纳

已售5万部 粉丝力挺Palm Pre砸iPhone

回想起Palm与Windows CE两大智能系统平分天下的景象,不免让人感叹世事的变迁。如今,S60如日中天,iPhone OS后来居上,Palm和基于WinCE的Windows Mobile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着。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