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api酱最新资讯  > 正文

Papi酱的公司架构重组 并入Angelababy经纪公司泰洋川禾

2017-03-14 17:14 · 稿源: 资讯索引
《Papi酱的公司架构重组 并入Angelababy经纪公司泰洋川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Papi酱和哒哒英语彼此看对眼,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眼看新年在望,被誉为国内第一网红的Papi酱新发布的一个有关英语学习的视频又给人们迎新年的同时带来新的惊喜。在这个视频中,Papi酱变身为不同风格的英语老师,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学生,她都能以轻松、搞笑的方式破解。这个视频很快刷屏朋友圈,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在这个视频中,Papi酱沿袭了她一贯的幽默、率直和不装逼的风格,她的人设以及给学生推荐的学习方法的创意其实是来自哒哒英语。哒哒英语 官网截图今年11月前?

papi酱不行了?那你就太低估网红了 哒哒英语继咪蒙之后再度牵手papi酱

Papi酱又火了,但这次火爆并不是因为因为她的节目,而是因为她和投资人的关系,天极投资人罗辑思维退出,真格接手所有股份,于是媒体开始揣测,是不是papi酱不行了?或者网红这种模式有问题?抑或广告主根本不接受这种模式? Papi酱真的赚不到钱了? 随着微博微信社交媒体渠道兴起,同时美拍、秒拍、快手等视频平台的介入,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的变化。出现了一大批带有个人标签和调性、性格魅力的自媒体,随着影响力的增大,他们?

人气赶超papi酱 网红界超火黑马李子柒

最近,一系列被称为古风美食的短视频在网上悄然兴起,视频的发布者@-李子柒 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引来全网百万人关注,单个视频全网播放量达到1300万次以上,微博话题阅读量数亿,活跃度也是爆棚,直逼16年第一网红@papi酱,完全超越@一条主打的@美食台foodvideo等美食专业团队。 2016第48周(11月21日-11月27日)榜单 相比@papi酱 的粉丝量级,初出茅庐的@-李子柒只有不到59万粉丝,但凡有新视频发布,@-李子柒就能在美拍短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