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森林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森林养成111万棵树啦!原来他们长成这样子

2017-03-13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昨天是植树节,支付宝官方也公布了这么久以来用户对“蚂蚁森林”厚爱的战绩。支付宝表示奋斗在蚂蚁森林中的人有2亿,让地球每天减少了2500多吨碳排放。目前大家的努力转化成了阿拉善的蚂蚁森林111万棵荒漠中的梭梭树。此外,支付宝还和蚂蚁森林合作伙伴阿拉善SEE基金会一起,将于3月21日世界森林日把阿拉善的树块360度现场拍摄给大家看。

蚂蚁森林 支付宝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消息 昨天是植树节,支付宝官方也公布了这么久以来用户对“蚂蚁森林”厚爱的战绩。支付宝表示奋斗在蚂蚁森林中的人有2亿,让地球每天减少了2500多吨碳排放。目前大家的努力转化成了阿拉善的蚂蚁森林111万棵荒漠中的梭梭树。此外,支付宝还和蚂蚁森林合作伙伴阿拉善SEE基金会一起,将于3月21日世界森林日把阿拉善的树块360度现场拍摄给大家看。

蚂蚁森林 支付宝

蚂蚁森林 支付宝

蚂蚁森林 支付宝

蚂蚁森林 支付宝

蚂蚁森林 支付宝

虽然目前看着很依旧是一片荒芜,据说等长成之后就变成这样啦

蚂蚁森林 支付宝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