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美国研究院落户硅谷 揽入全球高端人才

2017-03-09 08:43 · 稿源:本站整理

《滴滴美国研究院落户硅谷 揽入全球高端人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滴滴出行今日正式宣布在加利福尼亚硅谷成立滴滴美国研究院,以吸引顶尖科研人才,推动交通产业变革...

作为世界级的科技公司,滴滴的国际化战略不仅着眼于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也包括构建高水准的跨境科研网络,促进创新资源的协同,引领全球交通领域的技术革新...

美国研究院由滴滴研究院副院长弓峰敏领导,目前已有数十位杰出的数据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加盟,包括世界顶级安全专家查理·米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本站整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中国培养了全球一半顶尖AI人才!大幅领先美国

    虽然美国目前在AI上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在AI顶尖人才培养上,中国却已经大幅领先美国,成为全球第一。根据美国保尔森基金会旗下的麦克罗波洛智库的最新研究,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AI人才最大出产国。出现这一变化的部分原因是中国在AI教育方面投入了巨资,自2018年以来,中国新增了2000多个AI相关本科专业,其中300多个在最精英的大学。

  • 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积云教育9.0课程体系焕新升级,多重动力培养新时代高端数字人才

    看向未来!2024开年不久,国内外科技巨头们已经取得不少引人瞩目的成绩:华为称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支付宝、京东、360等头部企业纷纷官宣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放眼国际舞台,OpenAI发布Sora大模型开启“文生视频模型”之门、苹果VisionPro引爆“空间计算”全新体验、MWC大幕拉开,AI成为全主旋律.....与此同时,要说2024年还有什么新兴的蓝海赛道,那必数“短剧”

  • 全球大裁员、库存上升到位:特斯拉Model Y美国系降价

    近日,特斯拉近日下调了美国市场部分电动车的售价,其中ModelY全系降价,金额高达2000美元。ModelYR后驱标准版起价从44990美元降至42900美元;长续航版原价为49990美元,现价为47990美元;ModelY高性能版从53490美元降到51490美元。促成降价更为直接的原因在于季度交付数量锐减,库存上升到高位,显然此次降价是为了拉高销量为之。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冠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胡润研究院:中国净值家庭购车平均花费78万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4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报告中提到,截至2023年年初,中国拥有千万元人民币总财富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8万户。豪华汽车市场表现分化,50万-100万的市场规模收缩8%10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汽车市场规模微幅下降1%。

  • 金产地海外计划美国溯源,抖音电商全球购助力商家解锁新增量

    品质生活成为许多人的消费关键词选择进口商品也正逐渐成为大众主要的消费方式之一。截至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用户规模1.68亿,最终消费支出全球第二。抖音电商金产地海外计划还将进入更多特色海外产区,助力每一位想要收获生意增长的商家,通过擦亮「金产地」海外名片,收获生意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