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还记得那张直播千播大战图吗?六分之一无法使用

2017-03-08 15:16 · 稿源:资讯索引
《还记得那张直播千播大战图吗?六分之一无法使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直播新规正式实施 快手等平台响应立“军规”

备受瞩目的《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于12月1日起正式实施。相关平台纷纷表态支持规定,并出台措施加以落实。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社交平台,快手将通过加强内容管理,成立社区自律委员会等多种措施,为平台和用户立“军规”划底线,与全行业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落实规定立“军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短视频的观看次数已经超过了影视剧等长视频,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份额。网络直播作为视频的分支,成长更为迅速。截至2016?

喜迎2017年!酸果直播“十二金钗”台历面世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酸果直播2016年度盛典前十二强主播的专属精品台历现出庐山真面目!作为年度盛典前十二强的奖励之一,这个集结了“十二金钗”的台历到底长什么样子?小编带你一探究竟。一月 @泳儿yoey二月 @超超的小77三月 @悦悦大爷四月 @卡卡五月 @萌D六月 @果果七月 @Yuki酱是宅女八月 @可可酱呀九月 @Queen素颜十月 @小优米十一月 @素颜静静十二月 @佘彩带十二位女神或灿烂明媚、或冷艳动人,淡妆浓抹总相宜。据了解,酸

KK&棒直播亮相TFC大展 米络布局VR直播交互新体验

以“跨界·融合·突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携“第一届TFC直播行业大会”于9月28日-29日盛况开幕。本届TFC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VR/AR及职能机器人、泛娱乐四大领域。杭州米络科技旗下互联网综合直播平台KK、棒直播及KK VR亮相展会,分享移动直播、网红经济、VR技术等当下大热领域经验。

微吼API/SDK再发力 促进企业与直播的深度融合

自 2016 年,直播成为企业营销的“新宠儿”,尤其在针对市场活动,直播营销等于为活动打开了一扇线上全景式的窗口,大大提高了活动的覆盖范围,让不少企业尝到了直播营销的甜头。然而那时的直播营销仍处于摸索阶段。开胃菜之后,才是正菜上桌之时。而现在,随着移动视频的空前火爆,加之已在“门外”的5G时代,企业对于直播营销的需求,已不仅仅停留在单点式活动的宣传层面,尤其是包括金融、教育、互联网等垂直类企业,他们如何利

中国网民达8.29亿 网络直播进入转型调整期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

最独特的直播方式!主播囧囧宠物一人领养十只流浪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只宠物狗。在宠物狗们享受“天伦之乐”时,殊不知还有一群与他们同类但状态却截然相反的流浪狗们。他们经常饥寒交迫,惨遭屠狗党的残害。还好有一人一直在默默付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拯救宠物狗。 他就是当前非常有名气的美食主播,囧囧宠物。囧囧是一名非常有爱心的主播,在直播美食的同时,他收留了 10 多只流浪狗,并每天做烧烤给小狗们吃。随着小狗数量越来越多,囧囧的家已经成为?

YY力推亚文化升级 百名当红主播发起喊麦狂欢

就在上周末,YY直播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喊麦活动,通过百名喊麦主播狂热的喊麦,向外发声“这就是YY喊麦”。在活动期间,来自YY各大频道的近 120 位金牌主播同时上线,以各种脑洞大开的方式喊麦为YY强力推出的“这就是YY喊麦”活动,和《 20 首经典喊麦神曲》曲库加油助威。各位喊麦主播不约而同地利用连麦,有人连线性感热舞主播,喊麦撩妹High到不行;有的主播却独辟蹊径,对着耍大刀的侠女一路狂喊快意恩仇的江湖梦;高颜值 MC ?

和信贷董事长及CEO直播与网友交流:债转调整透明更合规

从多方信源获知,北京地区的白名单制将在8月份推出。 平台为了进入这份名单,都在拼力整改,比如集合类产品不再承诺退出期限,完全取决于债转市场的行情,也有平台直接将产品拆为对应的底层散标。其中,和信贷,银湖网,爱钱进,团贷网,都在监管要求的第一批白名单中。各位……森哥说的是监管要求的第一批白名单中会有团贷网……没有说北京的白名单……今天重点说说和信贷的债转新规事件。壹7月24日晚的21点,和信贷的董事长安晓?

顶尖达人都计划来参加这一场大直播……

刚刚过去的2016年,自媒体合力为业界谱写出了很多热闹的传说,如拍出220万天价广告的“宇宙第一网红”papi酱、3亿卖身的同道大叔、完成13.2亿B轮融资的罗辑思维,接单接到手软的喵大仙、二姐Alice等超级直播达人,以及众多月入百万、吸睛千万的优秀网红主播们。毫无疑问,自媒体融资变现、网红直播已成为2016自媒体年度热词。尤其是直播新浪潮的加入为业界带来了更多新的机会点,让自媒体界呈现出百花竞放的勃勃生机。也因此让业界

校花主播日薪过万 要播APP专注95后校园市场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单上半年,中国就有3.2亿网民观看过网络直播。而女主播数量已达百万人级别,并且还在迅速膨胀中,主播的直播活跃时间也放大到每天24小时。如此大的主播群体,都要挤入手机这个有限的屏幕当中,毫无疑问,是丰厚的回报给了他们驱动力。要播app女主播-李元鸿礼物分成高低决定主播去留直播平台的纷纷涌现,致使主播资源的争夺更加激烈,主播所收到的礼物与平台的分成比例,已成为影响主播收入的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