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美国“封杀”一年后,中兴通讯终于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

2017-03-08 08:44 · 稿源: 雷锋网

《被美国“封杀”一年后,中兴通讯终于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中兴通讯助力巴基斯坦在世界屋脊架起信息“天路”近日,中兴通讯携手巴基斯坦本地运营商在位于中巴边界的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大本营建设了巴基斯坦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从万元私董会到滥用AI,抖音封杀“割韭菜”内容

    又一批账号在抖音“凉了”。“李一舟”、“海参哥”、“dada”等多个知识付费类博主的抖音主账号无法被搜索,以切片分发为主的矩阵账号也“所剩无几”。抖音通过对知识付费和AI生成领域中“割韭菜”行为的系列整顿,将逐一戳破各种乱象和泡沫,这不仅维护了用户权益,也促进知识付费和AI内容的正规长久发展,使抖音内容生态迎来更加丰富的可能性。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小米SU7车机SIM不能自行更换 车载流量一年后199元包年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小米汽车日前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六集)。有网友表示,小米SU7车上的SIM卡,可不可以更换成自己的SIM卡?对此,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车机所用SIM卡为出厂内置,用户不能自行更换。用户可在交付之日起免费使用车载网络服务包”一年,此权益与车辆绑定;权益期结束后,车主可以通过小米汽车APP付费购买车载网络服务包”,其定价是19.9元/月和199元/年。此外,对于小米SU7的手机蓝牙解锁功能,小米汽车介绍道,如果关闭了手机蓝牙,该功能无法正常启动。使用手机蓝牙解锁,包括拉门解锁、靠近自动解锁、离车自动

  • 中兴通讯赋能AI大模型,重磅发布高端多控磁阵KF8810

    随着AI大模型及其相关产业深入发展,对于海量数据的高速存储需求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中兴通讯于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中兴通讯高端多控磁阵产品KF8810,其采用自研高性能处理器,自研存储操作系统,单系统最大支持32控,性能领先。基于该产品,中兴通讯能够有效满足低时延、大带宽的存储业务需求,为数字经济赋能,也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 中兴通讯智领未来,参展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当中,中兴通讯携智慧高速、数字高速基础设施、交通企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最 新成果参展,全面展示在高速公路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收获业内外广泛关注。展会期间,各省交通厅、交投集团、路段公司、集成商、设计院等近百家客户、合作伙伴莅临中兴通讯展台。中兴通讯副总裁张继军出席并同伙伴分享�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十几年前相爱相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 全网4000万粉丝的网红猫一杯被封杀,真的只是因为编了个段子?

    4000万粉丝的网红@猫一杯被彻底封杀了!我之前写过猫一杯这个人:所以这次猫一杯被封禁后,有不少粉丝跑到后台给我留言。为什么@猫一杯,会在一夜之间被全网封杀呢?起因是之前猫一杯视频里提到自己在法国巴黎一家饭店里,捡到了国内一年级小学生的寒假作业。没有所谓的捷径,只有你踩坑时才会后悔的代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