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胡润全球富豪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 竟没有中国富豪

2017-03-07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 2017 胡润全球富豪榜》。其中比尔·盖茨财富 5600 亿元蝉联世界首富,巴菲特排名第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财富上涨37%,跃居第三,马克·扎克伯格首次进入前五。

以下为 2017 胡润全球富豪榜 TOP20:

根据数据显示,在前十榜单中,并没有来自中国的富豪。王健林家族和马云家族则跻身前 20 名内,分别位居第 19 名和 20 名。大家不妨来看看大中华区富豪Top 10,如下:

报告显示,王健林及其家族以 2050 亿财富蝉联 2017 胡润全球富豪榜大中华地区首富,全球排名第 19 位,比去年上升 2 位;马云及其家族财富 2000 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二,全球第 20 位,比去年上升 16 位;王卫财富 1860 亿位列大中华区第三,全球第 25 位,比去年上升 305 位。

此外,报告还指出科技、传媒和电信、制造业和投资业诞生了数量最多的全球十亿美金富豪,占到总人数的三分之一。科技、传媒和电信上榜富豪中,71%来自中国和美国。

市值最大的企业 在十亿美金富豪设立的企业中,Alphabet和微软市值最大。 2 家中国企业阿里巴巴与腾讯跻身前十。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