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集团出售融创中国49%股权 售价人民币16.2亿元

2017-03-02 0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集团出售融创中国49%股权 售价人民币16.2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起来捉妖怎么看妖怪好坏 教你如何辨别什么妖灵值得培养

一起来捉妖中妖怪是有优劣之分的,很多新手还不知道怎么看妖灵的好坏,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如何辨别。

iOS 14曝光:苹果2020年发布

现在,外媒给出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iOS14 系统,其代号为 Azul,将会在 2020 年发布。

5G兵临城下,WiFi的生存空间真如我们想象的狭小了吗?

最近几年来,关于5G的讨论热度不断攀升。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与前几代相比,不仅在速率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传输效率上也有了极大提高。随着5G的发展和普及,或将改变人们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也将进一步推进前沿技术和产品的落地执行。根据工信部相关规划, 2020 年将开启5G网络规模化商用。5G的迅猛发展犹如兵临城下,WiFi网络的生存空间是否越来越小了呢?WiFi网络是否会被5G取而代之呢?5G与WiFi异同5G与WiFi虽然都可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复仇者联盟4美队死了吗?美队最终结局介绍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美国队长死了吗?复联重要成员之一的美队队长在本片中有没有死呢,他的最终结局是什么样的,我们来了解下。

360退出北京时间 360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4月2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360旗下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退出资讯平台“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手中持有的60%股权悉数转让给北京新媒体集团。

土豆网子公司工商变更:法人由周晓鹏变更为庄卓然

4 月 22 日,土豆网全资子公司上海全土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周晓鹏变更为庄卓然,监事由黎直前变更为冯云乐,四人均为阿里巴巴高管。同天联络员由陆震变更为谢婵。该公司关联优酷土豆娱乐、优酷VR等公众号,拥有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vlog内容深陷同质化怪圈,创作者如何破局?

4 月 25 日,抖音官方正式宣布取消 15 秒内容限制,向所有用户解锁开放 1 分钟内容上传权限。与此同时,从 25 日当天开始,只要拍摄上传时长大于 30 秒的原创vlog视频,参与活动页面的活动,即可加入”vlog10 亿流量扶持计划”。抖音还将从参加用户中遴选出优秀红人,给予流量扶持和抖音vlogger认证等奖励。

韩国三大运营商 5G 服务问题多,用户体验并不满意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随着韩国用户对 5G 信号的投诉越来越多,韩国 SK 电信、韩国电信和 LG 集团旗下的 LG Uplus 都公开承认他们的 5G 网络存在服务品质问题,并承诺将改善这种情况。LG Uplus 在周五会议上援引其董事长 Ha Hyeon-hoe 的话说:「现在是时候集中力量,让我们达到 5G 网络的最佳品质。」

Airbnb CE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IPO上市

Airbnb CEO Brian Chesky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Brian Chesky称“我们将在今年稍晚时候做好准备,而从那时开始的任何时间点,你们都有可能会看到我们(IPO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