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陆鲸最新资讯  > 正文

陆鲸打造“5111”标准 确切服务让物流提质

2017-02-23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何谓“5111”?简单来说,就是指货主通过陆鲸平台发出的货源,5分钟内有司机响应,1小时之内成交,通过放空赔付服100%担保,通过保险服务100%保险,这4项标准服务将为司机和货主带来全新的物流体验,提高了效率也保障了安全...”陆鲸希望通过5111标准服务体系的推进,让货主通过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6男生26元自助火锅店喝111瓶酸梅汤 引网友热议:行为不道德?

    10月10日,在陕西西安,6男生自助火锅店喝111瓶酸梅汤震惊在场众人。火锅店工作人员称这是26元的自助餐,饮料是免费的。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觉得呢?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从“养芒狗”事件,看双11如何打造小红书低门槛营销爆款?

    相信大家大概都听说或参与过前一段时间火出圈的“养芒果核”事件,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要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关注非常地不容易。然“养芒果核”事件却能吸引大众的讨论和参与,成为现象级的社会营销事件,那么究竟为什么养芒果核能获得如此大的流量曝光?现在让我们从节奏把控、注意事项以及必要的内容形态等角度来分析养芒果核事件是如何在短期内爆火的,同时�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香菇小镇“微改精打造文化之窗

    庆元是世界香菇发源地。 2022 年,林菇共育系统被认定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为传承和发扬庆元香菇文化,庆元县以香菇文化植入香菇小镇景区,开展香菇文化及设施“微改造”,让香菇之花在庆元大地绽放。一是围绕国家公园,“微改精提”打造香菇寻祖之旅近年来,香菇小镇景区充分发挥百山祖国家公园核心区和命名地优势,通过微改造的绣花功夫。一是融入吴三公�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畅等

    华为这段时间对Mate60、X5系列的系统优化相当频繁,现在又有新版可以升级了。从不少用户的反馈看,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比之前的116来说,体积小了不少只有294MB左右。不管怎么说,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能迸发出更多惊喜。

  • 京东11.11活动开启:全程价保买贵一键退差价

    京东11.11即将来临,本次以"真便宜"为主题的活动将于10月23日晚8点正式开启。京东官方微搏表示,消费者不用等待了,要做就做现货人!根据京东发布的公告,这次的活动将持续到11月13日24点结束。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