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走出舒适区、重任90后,李彦宏和百度的“荒野求生”能成功吗?

2017-02-22 08:44 · 稿源: 资讯索引
《走出舒适区、重任90后,李彦宏和百度的“荒野求生”能成功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干了这碗理工男款的鸡汤!李彦宏:指数发展的人生才能笑到最后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90年代崔健就这么唱,今天依然适用,而且未来的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快。用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话说,人的思维是线性的,世界却越来越呈现指数级的发展。在最近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李彦宏和在场企业家谈到了快速发展的技术、社会。他说, 1800年到1900年社会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今天,仅仅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就因智能手机发生了巨变。李彦宏讲到了国王要奖励象棋发明者的故事——国王发现全世

百度这两天罕见反常总结分析

根据以往的以验,百度快照要倒退的话也很少在短时间内变化的。一样,昨天上升的关键词排名也降了一些,不过不是恢复到上次快照的名次。再查看了多个站点的情况,发现BD这次服务器的更新对多个站点也处了相同的处理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李彦宏: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

美食、游园会、明星演出、社团表演、百万美元大奖……一年一度的百度夏季年会Summer Party向来以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著称。 2017 年 8 月 13 日,这一夏日狂欢再次盛大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冒雨现身现场,登台为女儿伴奏并进行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世界正在从Copy To China变成Copy From China。”演讲中,李彦宏谈到了百度一年来各项业务的发展成就。他说,过去一年百度Feed流业务成长非常快,每一个季度的主要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这样关注度max的大事,竟然只源自李彦宏一时的好奇心爆表?

今年初,东方卫视播出了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参与录制的探险类节目《越野千里》,其中李彦宏吊直升机、玩速降、半裸游泳、剥牛皮、吃生肉……完全突破了平日里高冷技术范儿的总裁人设,让网友惊呼“真人版荒野猎人”。最近在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又有位女企业家学员追问李彦宏当时的高原探险究竟感受如何。时隔八个月后,李彦宏透露了当时参加探险的心路历程。“这个事情我原来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当时有人跟我讲有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