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收钱码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收钱码成小商家收钱神器 提现免费且一键看账单

2017-02-17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现在,拿一个手机出门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习惯,买个手抓饼肉夹馍也要手机支付,越来越喜欢消费者通过支付宝转账来付钱,避免找零钱、假钞的麻烦,方便高效。但此前,小商家用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收钱还是有不少麻烦:提现超过2 万要收手续费,且个人生活账单与店铺账单混在一起,难以对账。

近日,支付宝宣布自2 月20 日开始,支付宝的付款码将专码专用,只用于线下付款,不再具备转账收款功能,所有收款功能将统一入口到“我要收款”页面。此外,小商家此前在支付宝提现超过2 万要收手续费,专码专用后,通过“收钱码”贴纸收进来的这笔资金提现将不再收取手续费。

路边的早餐店、菜市场、水果店甚至路边摊申请了“支付宝收钱码”贴纸后接受消费者的转账,这些钱提现到银行卡时全部免费,而且能一键看到流水和对账管理。对于商家来说,这简直是“收钱神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