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最帅的爷们:一口气救三条人命

2017-02-16 23:17 · 稿源: 驱动之家

《阿里巴巴最帅的爷们:一口气救三条人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巴巴官微今天发了一条极为特殊的微博,不是宣传自家企业、产品、技术啥的,而是讲了“今天阿里最帅的爷们”,一口气救了一家三口的阿里小二侯晓冬...

2月12日上周日下午五点,侯晓冬过完元宵节和老婆开车回家,行驶至天津宝坻津蓟高速马营处时,目睹了一起严重的车祸...

周围经过的车辆速度放低了,但没有人下来救援,侯晓东立刻停车,让老婆把孩子带离现场,然后在高速上找了几个热心司机当帮手,拉开车门,将张女士抬上自己的车送往医院...

抢救医生说:“送来得很及时,如果再拖半小时就危险了...

事后,张女士将这件事情发到朋友圈,刚好被她的一位大学同学看到了,而特别凑巧,这位同学与晓冬都是天津区域的小二,这才把他给“翻”了出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八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 金价猛涨 有人连夜一口气变现33万 网友:这是牛人

    国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创下历史新高,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兴趣和行动。一位姓王的男子在黄金价格飙升时,成功卖出了手中的600克黄金,获得了33万元,成为当地的“黄金大亨”。在卖出黄金之前,也应该查询当天的金价并自行称重,以免被误导或损失。

  • 一口气读完一本体,Moonshot AI首个大模型产品支持20万字上下文

    2023年10月9日,成立仅半年的大模型初创公司——MoonshotAI宣布在“长文本”领域实现了突破,推出了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KimiChat。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能够产品化使用的大模型服务中所能支持的最长上下文输入长度,标志着MoonshotAI在这一重要技术上取得了领先水平。MoonshotAI融资超2亿美元。

  • 华为一口气发7款新品!买一整套顶配需花8.4万 够买两辆宏光MINI EV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带来了多款新品,涵盖平板、耳机、智能手表、路由器、智慧屏等,并且在发布会结束后直接发布了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带上手机,共有7款华为新品发布。如果按顶配计算,将今天华为发布的新品全买下来需要花多少钱呢?该品牌将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于大成,同时还宣布刘德华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 花西子连发数评论 媒体点评:“发疯式”公关不了花西子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文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配图好心态,决定花西子一生”!微博发布后,花西子官方号亲自在该条微博评论区发布多条留言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对花西子言,想要吃好国货美妆这碗饭,就应该加强创新研发、精准定位、强链补链,以此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接受度。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