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最具创新力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TOP 50:谷歌第二 竟是它

2017-02-14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公布的“2017 年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前50名榜单。根据榜单显示,前十名都被科技企业承包了。其中亚马逊排名第一,谷歌第二、优步第三、苹果则排在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二十名中,中国有六家公司上榜,包括阿里巴巴(11)、腾讯(12)、小米(13)、步步高(14)、华为(15)、大连万达(16)。

最具创新力公司 科技企业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消息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公布的“2017 年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前50名榜单。根据榜单显示,前十名都被科技企业承包了。其中亚马逊排名第一,谷歌第二、优步第三、苹果则排在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二十名中,中国有六家公司上榜,包括阿里巴巴(11)、腾讯(12)、小米(13)、步步高(14)、华为(15)、大连万达(16)。

最具创新力公司 科技企业榜

最具创新力公司 科技企业榜

最具创新力公司 科技企业榜

最具创新力公司 科技企业榜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