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黄章“又”出山,但他需要面对三个困难!

2017-02-13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魅族黄章“又”出山,但他需要面对三个困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超品日·魅族盛典来袭,魅族CAO王尼玛直播引关注

12月8日,魅族副总裁李楠、魅族CAO王尼玛、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齐聚京东,一场别开生面的“尼玛·李楠·胡 说”直播吸引了广大魅友和媒体的关注。直播过程中,王尼玛和李楠就6日魅蓝Note5发布会加以延展,讲述了新品魅蓝Note5在设计和性能上的“小心机”。除双侧钻石切边的设计,李楠还详细介绍了魅蓝Note5从芯片到机身到电池所做的提升和突破。大众最为关注的续航能力,在直播中也也得到了解答,魅蓝Note5配

技术创新后 魅族华为靠体育营销走出国门

2017 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已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已举行。而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今年的看点不是三星不是苹果,而是我们一向低调的国产手机在今年的大会上成为了展会上最吸人眼球的主角。比如华为P10、魅族比较优秀快充,OPPO 5X等全新产品技术,就在这场展会上成功吸引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国产手机要想在全球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自然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市场的开扩。比如在技术的创新方面,小米开始了自研?

性能够用 李楠确认魅族Pro 6s依旧用联发科处理器

一番激烈的专利言论之后,李楠谈起了魅族新机。他正式确认了Pro 6s的说法,但表示“Pro 6s有改进,也相对不会把钱花在提升性能上。日常使用X25足够了。 Pro 6还有更值得花钱和功夫去解决的地方。那些游戏性能派,可以等魅族的游戏机~只要堆成本,其实秒8xx很简单,快还不烫。”魅族Pro6s也就是说魅族Pro 6s的确如传言中的那样依然搭载联发科处理器,而非三星,性能、外形基本不变,他还对高通骁龙8xx芯片表示了“不屑”并透露自家

多快好稳 Flyme 6稳定版明日发布

在刚落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魅族带来的比较优秀快充的惊喜还未散去,一直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备受用户青睐的魅族Flyme,也将在 3 月 7 日发布Flyme 6 稳定版。据悉,本次更新支持 20 款魅族机型的升级,大多数的魅友都可以首先时间体验Flyme6 稳定版带来的全新功能。自去年 11 月底正式亮相, 12 月底正式开启大规模公测以来,Flyme6 的新设计、新功能以及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赢得了用户和媒体的不少好评。

强势抢占东欧市场 魅族为何受到热捧

前几天,魅族在MWC大会上展示的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在国际舞台引发强势围观,为魅族的国际化道路攻下一城。说道魅族的海外市场,最火热的莫过于俄罗斯,作为战斗民族,他们是乎对魅族这种高颜值且自带文艺气息的手机,尤为偏好。确实,魅族科技一直以高水平的设计,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推崇。不仅是外观设计, Flyme系统简洁流畅漂亮的界面,更是成为魅族手机的灵魂。在俄罗斯,魅族手机无疑成为了国产手机的标杆, 2016 年,魅族

打磨联发科Helio:魅族宣布11月3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今天上午十点整,魅族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1月30日下午14:30分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北京演艺中心发布旗下新品,本次魅族的宣传口号为“Make Helio Great Again”,因此其新品为手机可能性比较大,物联网类产品其次。到今年末为止魅族一直保持着非常旺盛的手机更新态势,盘点目前魅族旗下的手机系列,在高端手机市场PRO 6s以及MX6都发布不久,魅蓝系列方面仅有魅蓝Note系列尚未更新,因此本次更新魅蓝Note5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据业内人士所?

魅族新机获3C认证 传八月推E系新品

魅族已有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并传出会在8月10日发布E系列新品的消息,但目前尚未有更多细节被披露。

试水法国 魅族将拓展更多海外市场

近来,国内手机品牌走出国门,进入欧美等传统通讯市场的例子,屡见不鲜。中兴华为等品牌国外市场占有率更是冲进了排名靠前,表现相当突出。除了中华酷联几个品牌之外,不少新晋品牌也加入拓展海外市场的行列。

魅族手机2017还是以联发科为主 高通手机Q4发布

昨日,魅族总裁白永祥、副总裁李楠在魅族科技媒体沟通会上接受了采访。谈及了2016年魅族手机销量、魅族和高通的专利和解以及2017年的产品规划。魅族手机手机销量方面,魅族2106年共计发布了14款新机,举办了15场发布会,总销量达到2200万台,较2015年的2000万台提升了10%。在大环境增速明显放缓的情况下,也在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Flyme的用户量超过了5000万。2016年魅族实现扭亏为盈,这也是魅族初次实现盈利。对于和高通的专

魅族估值被曝增长2.47倍线下布局一盘大棋

10月20日下午,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投资金额总计人民币2亿元。交易完成后,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股份。去年阿里以5.9亿美元领投魅族,获得29.344%股份,按此倒推,去年魅族的估值约为20.1亿美元。此次,由于天音控股的公告,可以推算出魅族目前的市值为305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今年魅族估值跳涨2.47倍。此次投资有利于天音通信从上游获得更加稳定的货源,增强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