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y在美超越PayPal 已成移动支付市场带头大哥

2017-02-08 08:37 · 稿源: 资讯索引
《Apple Pay在美超越PayPal 已成移动支付市场带头大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1万亿移动支付交易背后:钱包生活打造商户共赢生态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超 81 万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球之首。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钱包生活基于钱包iPOS智能终端向中小商户提供的收单、营销、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移动支付普及背后,出现新的交易矛盾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的攀高,带来的不仅是消费者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亿万商户而言,更是亟需高效收单模式以提升收款、对账效率。在专家看来,移动支付的普及

企业消费服务新入口 钱包行云打造用车、差旅一站式

“就算不考虑金钱,能给我们省时间和效率的,我们都愿掏钱使用。”在日前举办的企业管理座谈会上,北京某电子生产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吐露心声的同时,也说出了大多数企业的需求。的确,“企业服务”领域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火爆,从被称之为“企业服务元年”的2015年起,各类涉及此领域的创业企业就层出不穷。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京东金融正成为全球金融科技TOP 3的公司

文/蔡鹏程 1 月 11 日,刘强东发出的内部邮件中称,京东金融在 2017 年实现了单季盈利。 2013 年 10 月 16 日,京东CEO刘强东,把京东金融业务交给时任京东首席财务官的陈生强。 2017 年 8 月,京东金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正式从大集团正式拆分,陈生强也转型为京东金融CEO。 4 年时间,京东金融发展可谓神速。 拥抱银联,发力支付 京东曾从 2007 年 10 月开始启用支付宝,但在 2011 年 5 月,刘强东则宣布因为手续费问题,取消了京?

移动支付战场硝烟再起:科技巨头与零售商混战

新一轮移动支付战的大幕刚刚开启,传统零售商的加入,将使得未来的战局更为复杂。科技巨头的技术、数据优势,零售商的线下资源优势,都是未来在该领域占得先机的重要条件。

移动支付进入收费时代平安壹钱包“免费”搅局

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正式实行“提现收费”,第三方支付自此走向收费时代。事实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据易观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达到134,776亿元,用第三方支付抢红包、提现已经成为用户的日常行为。尽管在业界看来,随着支付宝“提现收费”的实行,所有的支付最终都会向收费靠拢,但现阶段“免费”搅局,不失为移动支付“第三阵营”增强用户粘性的有效竞争策略。9月底刚刚完成与万里通App整合的平?

2012年4巨头血拼移动支付大战

苹果,Google,Facebook,亚马逊,一场以我们的钱包为战略目标的鏖战——马上要打响了。苹果、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都卷入了一场科技战争中,战争的结果关乎它们在创新领域的排位问题。

第三方移动支付又出黑马 平安壹钱包跻身行业第三

在最新一轮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排名中,PAT格局(平安、阿里和腾讯)再次出现。近日,在第三方大数据监测机构艾瑞和易观智库发布的 2016 年第四季度移动支付交易排名中,平安壹钱包均跻身前三,位列支付宝和财付通之后,通过 3 年爆发式增长,抢占4.2%市场份额,壹钱包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壹钱包跻身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第三位)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2016Q4 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8. 5 万亿元,同比增长297.4%,环比增?

益普索:移动支付渗透率达92.4%,信用卡还款“免费”时代即将结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延续高速发展的态势,移动支付已融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一跃成为居民日常消费支付的第一大工具。益普索最新发布的《 2018 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用户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约为8. 9 亿,其中,财付通用户8. 2 亿,支付宝用户6. 5 亿,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4%和68.7%。 财付通和支付宝“双寡头”格局日益稳固 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

移动支付宣告现金之死

业界科技巨头、或者像Square这样的初创公司,当前都期望用户尽可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无论所购买的商品是口香糖还是火车票。

彩付宝绽放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

2017 年 11 月 16 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IFPI 2017)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消费金融等各金融领域的 2000 名专业人士参会,彩付宝总经理胡永俊先生以“社区金融的新征途”为主题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会上,彩付宝一举摘下“普惠金融最佳创新奖”,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亦喜获“第三方支付优秀奖”。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