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搭台,Google Play或将入华:中国开发者该如何面对

2017-02-07 17:21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搭台,Google Play或将入华:中国开发者该如何面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否认“网易食堂收费”:谣言 继续提供免费餐食

近日,有网友匿名爆料称,网易食堂将对员工收费。对此,网易内部人士表示,该消息为谣言,网易食堂将继续为员工提供免费餐食。

网易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 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

今日,网易旗下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整合内部资源,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并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新产品网易云企课。

网易手游《明日之后》全球营收达1.25亿美元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网易旗下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英文版本《LifeAfter》于今年 2 月 28 日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市场正式发行

网易贵金属APP上线 打造行业颠覆式创新产品

近日,网易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fa.163.com),其同名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双11黑科技揭秘:大数据实时计算如何为你量身定制?

​数据时代,大数据计算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业务沉淀数据,数据计算产生新的业务价值,大数据计算正不断地用这种方式推动业务向前发展。电商双11,商家与消费者狂欢的背后,同样离不开大数据计算带来的价值贡献,特别是应用越来越广泛的“实时计算”。

上海市与网易开启战略合作 共建文创产业基地

9 月 28 日,上海市政府与网易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会见了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副市长吴清和网易公司副总裁陶剑琴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未来,双方将共同在徐汇区和青浦区分别建设网易上海总部及网易上海国际文创科技园,将云计算、大数据风控、智能机器人等业界前沿产品技术与上海相关产业对接,设立以AR、人工智能为主的核心技

网易抢滩“易次元”,闪耀TMA斩获唯一全场大奖

11月24日,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连续三届担当TMA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网易,不仅凭借与麦当劳联袂打造的案例《麦当劳×网易漫画“艾木娘の不思议之旅”》,斩获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还精心打造了一场独具网易特色的专题秀场。 “刷新你的移动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易”是网易在本届峰会的专场主题。网易颠覆传统印象,摒弃一般正式演讲方式,以“主题脱口

网易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盘后小涨3.8%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易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网络游戏业务的稳步发展,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3%以上。

网易百万元更新《大话西游Ⅱ》服务器

网易今日宣布将投入人民币百万元,为该公司旗下的网游《大话西游Ⅱ》更新服务器。根据网易的计划,此次更新工作将在4周内完成。

不仅暖身也要暖心 网易“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全面升级

10月 26 日,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WPP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秘书长王瑞,及众多爱心公益人士和媒体齐聚杭州,共同出席了2018 “多一克温暖”启动仪式。(从左至右:网易公司CEO丁磊,WPP集团、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网易传媒CEO李黎) “多一克温暖”是由网易、海澜之家及暖流计划三方,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