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某招聘会现奇葩录用条件:会玩LOL者优先录用!

2017-02-06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消息 玩游戏在众多家长眼里可能就是浪费时间,会影响个人的工作和学习。不过事实真是如此吗?近日,在重庆某大型综合招聘会上,一公司在招聘启事上提出会玩《英雄联盟》者优先录用。

据重庆晚报报道,一文化传媒公司提出了一个奇葩的录用条件:会玩英雄联盟者优先。对此,该公司招聘负责人认为会玩《英雄联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团队合作能力。该公司团队里年轻人多,大多都爱玩游戏会玩游戏的学生往往能更快融入新单位。

值得注意的是,电竞游戏学科已走进高校课堂,此前教育部还《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其中就包括“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在内的13个增补专业引发了不少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